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

選擇

今天的日文課阿~
又學到了一些哲理~
希望以後可以有空旁聽老師的課阿~



今天的主題是
你會選擇什麼樣的人?

嫁入豪門一定送妳兩樣東西
1.厲害的婆婆
2.一天到晚在外面應酬,會打妳會劈腿的老公

想要避開這兩件事情的條件是
妳也是豪門
不然誤會在所難免

王X營為什麼選擇了會打他的老公?
為什麼三十幾億的人偏偏就選到了他呢?
一個強勢的女人背後是不是很容易就有一群弱勢的男人?
一個強勢的男人背後是不是就會有一個迷糊柔弱的女人?
---
這些都是生命的功課阿...

我記得牛大(我的高中公民老師)也有說過
你的老婆將來一定跟你差不多
看看你那什麼樣子,以後你老婆就跟你一樣XD
還在那邊燒螞蟻!(XD)

如此看來
是否也就不必心急了呢?

之前我有PO過一篇頻率共振理論
你跟什麼共振你就會漸漸的變得跟她一樣
而你的頻率在哪裡,相對的也會吸引到相同頻率的人

我會繼續的提升我的頻率
不帶著任何過度的期待
我就是我
揚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