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

奇特的感覺

總覺得這世界越來越亮



今天早上34節的課
明明昨天一點就睡了
但是上課的時候還是一睡不起..."Orz

然後我醒來以後
我看東西的感覺變了
那種感覺我說不太上來
印象很深刻的是
我可以看到很遠的東西
我突然醒悟到勝利路原來這麼長XD


今天的能量流感覺很強呢
不小心就會精力充沛XD

可能跟昨天看到的故事有關
可能跟最近的威薩克慶典有關
聽說六月天天是好日
我的運勢也一直節節高昇呢~
今天晚上考完電工之後
我的微笑一直停不下來阿阿阿
也不是說電工很穩
應該說是好像一直有著很棒的能量在我身邊~
是天使吧:)

你知道我最近在想什麼嗎
從再連結療癒一書中我看到了作者他媽的經歷(這句話沒有罵人意味喔XD)
從那個充滿光的地方回來
然後知曉所有的事情都有最好的解釋
那就已經很夠了,不是嗎?
既然事情已經發生
那麼一定有一個最好的解釋
就連那個解釋暫時不讓你想起來也有一個最好的解釋
我記得侯文詠有PO過一句話
牙痛就是牙痛了,沒有必要有太多的解釋,重點是,牙痛已經在那裏了
(有點出入,不過大概就是這樣)
如果妳牙痛了,我們要做的不是去了解牙痛的成因,而是去看醫生治好他
如果你已經活在這個世上了,那麼就好好的專心活在這個世上吧~!
有一些太過究極的奧秘我決定就讓她成為奧秘吧
只有我有一個解釋、而且我覺得合理,那也就夠了,不用花費太多的心力在這上面

我會選擇對我真正有益、有趣的事情~然後繼續的玩下去~

我剛剛想到我看東西的感覺改變可能跟一件事情有關
那就是
我突然有一種"通了"的感覺
然後我想要看東西而不加以評斷任何事物
比方說我看到水瓶
我的腦海裡不會去想他是水瓶、藍色的、有著黑色的蓋子、可以裝大約一公升......~
我的狀態是"     "
最貼切的形容是:
"有點反應,就只是一個水瓶"
我會微笑
甚至於連水瓶這個名詞都不會出現
硬要說的話
就是有一個水瓶的圖象在我的腦海中

還挺有趣的
簡單而且自然的靈性~
也許我已經得到了世上最簡單的修練方法
只是我的頭腦一直驅使我去尋找複雜的方式
但是答案其實真的很簡單
或許每個人都已經知道答案了
只是答案簡單到令人不敢置信
是的,妳已經知道答案了
就去做吧
宇宙的萬物將會支持著妳
祝福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