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 星期三

未來阿~

除了考大學以外
這應該是我第二次真心想要知道
選擇什麼才是我真正想要的......



以前阿
覺得一類沒興趣~
三類多生物
二類最適合務實的我
然後呢~理所當然的選擇機械系
原因之一是他不是電機系(廢話XD)

前幾天呢~
補習班來宣傳研究所考試~
對於機械有哪些組別我早就知道了
沒有意外的話我也知道我應該會進哪一組

但是最近我突然有一個想法跟問題
這是我真真正正想要的嗎?
好像是~但是又偏掉了~
自從我的手受傷之後
我開始對於治療人跟自然有興趣
然後我找了一下醫工所的資訊
好像可以~可是又感覺怪怪的~"~
接下來呢
又找了一些東西跟資料
希望以後可以做個對地球有貢獻的工作
於是又找上了環工之類
然後我竟然開始有點後悔
這......
為什麼要這樣玩呢...
未來的路~該怎麼走阿~
我得再好好的研究一下......

P.S 有沒有環工的可以幫忙說明一下環工的出路跟所學的東西
書哥你就出來面對吧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