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 星期三

轉回內在

不自覺的
又一直把思想投射到外在去了
差點忘記回到內心



由於遇到有某方面課題的人
所以我也變的處理著該課題
結果就是不小心
又讓心離開了我的中心了

好久沒有靜靜的吃個飯了
剛剛看了一篇文章
再說著關於「吸引力法則」與「業力法則」的事情
現在有許多關於實現願望的書籍與教導
他們的確都很有用也很好
只是
專住在那上面久了之後
似乎就又回到了物質面的生活
而忘記了回到內心
去關住著自己

一直以來不自覺的虐待著自己
總是不敢相信這麼美好
還記得那天的工作坊
6號人不敢相信無條件的愛
是阿
真的

我想回去一個地方
那平靜無條件的中心
我一直都知道怎麼回去
只是不小心忘記了而已
慢慢來,比較快

不需擔心
只需要記得
我是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