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

我所知道的新時代-到目前為止的歷程

新時代不是一種宗教
也不是什麼怪力亂神
我再強調一次:這是我所知道的新時代。



這可能要從我跟新時代的淵源開始說起了
平常我就是那種我的最愛裡面
「寧可放一百個,也不願漏放一個」的那種人
PTT裡面有一百個以上我的最愛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雖然會看的還是只有那幾個啦(汗)

愛好神祕事物的我
PTT的我的最愛裡面有新時代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現在回想起來
我在新時代板獲得的第一個禮物就是
「光的課程」
我翻了一下文章
時間是2010/1/10

我記得跨年的時候我還沒有那麼的新時代XD
所以正式開始應該是那附近吧?
(彩虹數字學的PO文時間是1/6)

在進入新時代之前
我也對魔法有些研究
在2009/4/2我有借一些印加的書
而我對魔法的研究是從高中開始的
本篇要講的是新時代,那就不贅述了

而1/22的時候
很重要的兩本書出現了
1.靈性按摩
2.與神對話II

在到冬令營之前
我剛好從靈性按摩這本書學到了回歸內在的中心
那種平靜超乎一般

然後是1/28~1/31的福智大專冬令營
沒有想到竟然有人真的實現了新時代的理念
於是乎我開始懷疑
新時代的東西...該不會...真的是真的吧!

這一連串的浪兒~把我打進了新時代的領域裡

那麼要把哪一天當作我的紀念日呢?
無所謂
就當作一月的第一個禮拜吧XD

一開始我也是會怕怕的阿
受到傳統的信念
這種能量的東西就是怪力亂神
就是要來害你跟洗腦
(洗腦一詞帶有貶抑,就是降低你的智慧這樣)

但是
我還是勇敢的衝了
因為我知道
"能量"這種東西一定存在!

然後過年的時候我就在家自修光的課程這樣
當時好像夢很多
而且同一時間我在讀與神對話II

之後好像也沒有多大的改變
但是我在營隊的時候許了一個一直一來想要達成的願望
「我希望我有療癒別人的能力,而我知道有一種東西叫做靈氣,所以我希望我可以學習靈氣,至於要不要學天使靈氣呢?我對他還不熟耶~那就先來個臼井靈氣好了」

後來
二月多吧
我有一種感覺
「我已經幫你找好老師了,就在附近而已喔~」
"蛤?附近的水果攤喔?"
「...不是啦,是在高雄」
(後面兩句話我現在也有點忘記了說)

2/24號
NEW AGE板上出現了臼井靈氣招生文
我當時還很猶豫
我要不要去上?
我還企圖找出我不能去上的理由
但是我發現我根本找不到XDDDDDD
於是我突然就停了下來

如果這就是我想要達成的願望
那為什麼我還要逃避害怕他達成呢?
這次不衝一發對不起我自己阿!!
剛好
有位美麗漂亮的版友揪團報
那我也就搭上了順風車了

時間是春分3/20~3/21
雖然根本就是NEWAGE小板聚XD
但是害羞的我根本也只能算是一位小新手
在那時候得到的訊息
到現在依然受用:)

我讀靈療、奇蹟、光行者的時間點應該是落在寒假
也就是二月多的時候
然後
三月我就看到了一堆光行者是哪招XDDDDD

當時仍然有一種奇妙的感覺
我只知道有一件事情得到了完完全全的驗證
「能量這玩意兒,100%的存在!」

在那之後
我完全就不用怕了
什麼新時代的訊息通通殺來看
4月份的板聚也去玩玩看
當天的靈氣接龍真爆笑XD

5月我暫時想不起來我在幹嘛
反正那個時候
已經是所有NEWAGE的訊息全部一起飛來這樣
那就勉強算上一個
"台南市成大書城搬家,清倉7.5折"
我在那裏也翻了一下賽斯跟克里昂

6月
6/26-27剛好有空就跑回去複訓了
認識了一位很棒的朋友
我跟他就是以卡巴拉跟奇妙幾何結緣的(遠目...)
因為這次的回鍋
偷偷的埋下了後面的精靈課的種子!!

7月

首先是台北板聚
這次的板聚其實帶給了我很大的信心
因為夥伴真的很多人
還有阿尼又邀了我一次去靈氣共修
雖然當時我依然認為好像不太可能去XD
台北板聚帶給我"我們懂得X"這部電影
只能說實在是太棒了!!

還有附加價值
就是我多了噗浪的帳號XD

月中

瘋狂的環島XD
秉持著一個信念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我環島了
中間還有水晶靈氣
以及帶回了一個可愛的夥伴>///<

8月
中興梯勤務義工
靠著光的課程跟靈氣
還有我的水晶夥伴們
我創造了前所未有的自己

重點
8月底
精靈夥伴工作坊!
超棒的啦
我的夥伴超棒的(羞)
(剛剛還發現我的夥伴第一篇在NEWAGE的文章是在我生日的時候PO的耶~)

(喂!這不是重點吧!)

重點是那種歡樂的氣氛
感覺頑皮好玩的小精靈們
似乎不自覺得打開了我的心
當然
也要感謝高雄的好夥伴們
有他們在的地方除了歡樂以外我想不到其他的形容詞了~哈哈

9月

社團街
被我意外的發現
心靈提升這一條路
絕對不是只有新時代而已
這世上早就已經有很多種路徑在你面前了
漸漸的
我對能量這方面的事物
從嚴謹中帶點恐懼
變的能夠漸漸的放寬心胸了

10月

我只能說
各式各樣的事件發生
密集到可以說是槍林彈雨XD

11月就是現在

可能要月底才會有更新的進展吧~哈哈
現在學習十大法則中~

---

從氣功意外進入神祕學
從神秘學意外進入占卜
從占卜又連線到新時代

真的
造物者的安排有些時候
不是我們當下可以看得清楚的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