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

我所知道的新時代- 對於NEWAGE的一些了解

這是
"我"所知道的新時代



從上一篇文章
不知道能不能感覺的出來
我的思想一直在改變以及提升中
有一些事情就是一波接著一波
他就是這麼樣的來到了我的面前

我在想
NEWAGE的人相信著這些事物

1.天使、精靈、高靈們等看不見的存有是存在的,而他們很樂意幫助我們

驗證:向天使們真心誠意許幾個願望看會不會實現吧!

2.吸引力法則

驗證:看秘密中樂透(雖然我覺得秘密沒什麼,但是向別人介紹的時候還滿好用的XD)
東方易經也有講到:方以類聚、物以群分
物理學上的"共振"更是一個直接的驗證

3.這是一個資源充沛,光愛充滿的世界,神永遠愛妳。

驗證:神允許你所是,你可能會覺得說:屁啦!但是有一個很簡單的證據,現在世界上什麼樣的人都有,如果神並不接納這個世界,並不真的完全的愛著所有的人,現在世界上還是會有各式各樣的人嗎?並不會,因為那被認為是充滿批判的神,會把所有的壞人全部剷除。但事實是:神並不批判,神愛世人。
(基督教也有講到這個)

4.萬事萬物是由能量與頻率所組成

驗證:各種能量療法。
物理上也證明了,任何事物都在震動,每個物質都有所謂的物質波與自然頻率。
E=h*v,能量等於常數乘上頻率。

5.由2.3.4可以串出一件事情:你創造你的實相。外在事物是你內在的一面鏡子。

思想也是一種頻率(我暫時以腦波來解釋)
你的所思創造了一個頻率
在神的愛之下,你擁有著完全的自由
於是乎你創造的思想吸引來了相對應的事物
那麼
你就創造了由你的思想所吸引而來的實相(也就是你眼前所見的這個世界)

6.你選擇了一切,包含了你的出生

讓我們把第五點擴張
進入到靈魂的層次
到了你來到這世間的前一刻
沒有錯,你的出生就是你靈魂的選擇。

7.活在當下,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這一點我也還在學習當中
怎麼驗證呢?
你現在回頭去看看你的過去
是不是每一件事情都巧妙的疊加起來
使之成為現在的你呢?

---
現在我大致提出這七點
我想
除了第一點看不見的存有容易使人感到恐懼以外
其他的大部分都有科學上的解釋
或是現存的證據提供佐證
我承認資源充沛這一點我自己有時候也說不過去
但是自由意志應該是很明顯的
當然
每一點都可以有更深刻的延伸與其相關的事物
(比方說提升頻率有水晶之類的)
不過我只是想提出一些概論罷了
像外星人跟2012我就沒有想要加進來
靈魂的層面我也沒有打算講太多
福智也有講到無限生命的概念

當然也有人說
佛教裡面沒有講"靈"
我在想
可能是名詞的問題吧?
佛教的"心",已經包含了"心跟靈"的功能了

就我的認知
靈比較偏屬於"感覺"層面
心則是"思想、理智"層面
不過把他們分開也沒有什麼意義

我們就是由這些層面所組成的
少了任何一個部份都不能成為我們
不是嗎?
與其在名詞上面爭辯

不如好好的過著自己的生活
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好更愜意
心靈更快樂、更平靜
這樣才是我們修行的目的,不是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