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在覺知中創造十大法則-讀後心得

叫我歸類的話
我會把他歸類為第二層次的書
意思就是我不太可能會直接推薦給剛接觸新時代的人看



這是吸引力法則的第二個層次
這本書就像是一面三稜鏡
把意念的力量完全的聚焦在你所想要的實相與結果上

關鍵在於
這是一把光劍
而不只是單純的磁力場了

還在繞圈圈嗎?
我決定勇往直前了
展現力量吧!

我突然發現、覺知到
我真的害怕明晰與完成這麼一回事
還有
我其實害怕在別人面前展現我的力量

把這十大法則跟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擺在一起也並無衝突

三個關鍵:真實、信任、熱忱(Truth、Trust、Passion)
三項承諾:明晰、溝通、完成(Clarity、Communication、Completion)
四根支柱:祈禱、靜心、睡眠編程、創造合願(Prayer、Meditation、Sleepstate Programming、Masterminding)

三項關鍵為妳造出目標與開始以及中間的橋
三項承諾替你把路造亮,釐清你與終點之間的交流情形,並且充滿勇氣的走到終點
四根支柱告訴我們,一切都是被支持與在愛中的,他們真的是四種支持我們的力量

十點完全的達成之後
(而"愛"又貫串其中)
你就會知道
真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