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 星期五

在覺知中創造十大法則-4.明晰 5.溝通 6.完成

明晰是-"承認你是比你自己大的一個力量的一部份"的能力


4.第一個創造明晰的方法-改變

在覺知中改變,意思是說每件事你都要想清楚
妳不再是無意識的、隨興的

可以用來創造明晰的是,用一個界定清楚的方法來管理你的意念
當你沒有明晰的時候,妳在替別人的實相工作。
當你開始有意識地創造明晰,你開始擁有自己的經驗。

作為一個療癒者,你衡量的不是妳的明晰,而是你的愛。
你表達出來的愛是十足的完滿,你表達出來的愛足夠療癒任何事、任何人。

不要忘記:妳是造物者的一部份

5.溝通不僅存在於物質層面,還有更廣大的視野

我們的溝通引導我們過橋,他可以確實地帶我們到橋的入口,走上橋
進入一個你們談到的新的活動場所。
所以,再強調一次,溝通是讓這一切發生的指引

來自於激動的、憤怒的、或挫折的當中所發出的東西,他就是來自混亂的

溝通時可以召請高我協助,使得發送者與接收者,永遠知道你們的腳步是相互配合的
只要和溝通有關的人當中有一個人變得比他人較強勢時,這個對話就會馬上進入混亂。

舊觀點的傳承,導致現在仍然在使用著一些過時的方法處理事情

假如你在覺知忠和物質層面的其他存有溝通,永遠要召請妳的更高振動的溝通,以及指導靈和天使領域的溝通,然後你會看到自己成為他們的焦點

言詞會界定意願,本質我會支持言詞
當你知道你在這裡並不孤單時,光是這點就可以讓你了解「你可以擁有一切」。

當你失去了方向時,別忘了召請高我協助妳回到中心

靜心---(個人節錄簡短改編版)
觀想一個很棒的會議室,有一張精緻的會議桌,周圍是六張很高的高背椅
輕輕地走向桌旁,找張椅子坐下
找請你的高我在此刻加入你,請你的高我坐在剩下的五張椅子其中的一張
當椅子轉過來面對你的時候
不管你看到什麼,那都是你的心智和光的選擇
當他轉身時,你將與你的本質我面對面
你可以跟他哈啦,也可以只是靜靜的享受著、愛著這個本質

假如你仔細看
也許還有其他想要和你接觸的部分
這是一個安全的空間
就讓自己與他們好好的聊聊天與玩耍吧!

6.當你提出一個問題與質疑時,就表示他還沒有完成

完成實際上---是下一個旅程的開始

在這一課未完成---被以假完成結束的事物,會帶著更高的振動能量再來一次,提醒你,一定要完成他,只有在完成她後,才會有下一個旅程的開始

假如你站在一條光的路上,用愛的眼光看事情,我向妳保證
妳不會在螺旋中繞圈子,而會達到一個「完成」,而她又將開創一個新的開始

當你克服「不管你的情況如何,他都已經是完美的」實相,當你克服了「你的完美會限制你往前走」的想法,你會開始看到這個旅程正在往一個全新的路上

如果有其他任何可能會拒絕「完成」的事情在那裡發生,你必須強迫自己變成光。

假設你用你的意願點燃你內在光的火花,一直到妳向外在的世界展現出妳有內在的火花,而那種火花只能被類似的火熱的光滿足呢?然後你會發現你在一個群體中,裡面只有那種真正想要「完成」的人。你周圍的人點的光愈亮,你就會愈自在地把妳的光從身體擴展出去,直到你們開始在覺知中共同創造你們的旅程。

當你知道一個完成就是一個開始時,你透過人類的磁力開始吸引一些 人,他們會在你周圍,慶祝你的旅程;它們來到你身邊,想知道他們真正是誰。

因為在每件我做的事情終,我會在他的開始階段找到完成。
我不必再追尋完成,我會在我做的每件事裡找到他,然後一路上就不會再有阻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