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

陰極陽至

開始有點了解
什麼叫做不要把別人的東西擔在肩上
如果這樣東西你覺得不想要,那麼就乾脆的說不要!

不要再把別人的事情擔在你的肩膀上了!
接收了太多別人的事物
只會把妳壓的喘不過氣!

漸漸的
我似乎了解了天河小烏龜想要告訴我的事
瞭解了一些當初Lydia告訴我的話語
還有各位一直傳達給我的事情
我背了太多不屬於我的東西與事情

我願意將這些事務交給神聖的紫色火焰去燃燒
請上師聖哲曼的紫色火焰協助我
將這些不適用於我的框架與限制
還有我不應該承擔,應該要放手的所有事物
交由紫色火焰燃燒轉化為光
感謝聖哲曼、感謝這份紫色火焰

我要活出我自己的自由自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