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 星期二

11.8-最後的鼻涕

我希望這是我最後的鼻涕拉
不然我的感冒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好
以下正"夢"



那是一場考試
考試前我還因為準備而遲到
幸運的是
我到的時候考試還沒有開始

老師在講了一陣子的話之後呢
考試就開始了
大家聚在操場上
滿分五百分的樣子
在限定的時間內完成不同的任務可以得到不同的分數
於是
比賽(考試)開始

夢裡的我是一個很笨拙的人
女(這不是重點好嗎)老師給人的感覺也很嚴厲
於是我挑了洗鞋襪這個工作
這工作有一百多分
洗好三雙鞋襪拿回操場去擺好就算完成了
因為時間的關係
到最後我那三雙鞋襪幾乎是被我丟回原位
而同學們看我好欺負
就拿起我的襪子開始亂丟
我憤恨的從其中一位同學手上搶回了我的襪子
"我如果沒過我一定恨死你、詛咒你!!"

放回鞋襪之後我又趕緊衝回房子作下一個任務
途中我也知道
烘焙有機麵包這一向是非做不可的
因為那也是一百多分的一個項目
但是我就是不會烘焙有機麵包阿
只好趕緊再進行其他幾個小項

隨著時間的逼近
我只完成了另外一個小項目
而在最後的幾分鐘內
我還在拼了命的想著任務內容
拼命的找著我所需要的東西把他買回
但是我怎麼找就是找不到
於是我打了手機向同學求救

時間只剩下最後兩分鐘
同學沒有接
終於
時間到了
我只好無奈的爬上一樓
準備接受這個沒過的事實
這個時候
我也撞見了老師
她還是一貫的表情
還是讓我感到厭惡

其實我心裡也很明白
我厭惡的不是她
而是這一門課
而是我那笨拙的手跟腦袋

這時候
我打給同學的電話才被接了起來
但是這好像是犯規的行為吧
所以我在老師面前也只是講兩三句就把電話掛掉了

我跟在老師的後面走出門
臉上的表情一定十分的失望加上懊悔
我已經用盡了全部的努力了
卻還是只能接受這個殘酷的事實
我的心好不甘阿

就在這個時候
老師竟然隨手從手裡拿出了一個有機麵包丟在旁邊的推車上

一百八十分QQ
滿分好像五百吧
洗鞋襪跟烘焙麵包最高分的樣子

夢裡我是個笨拙的人

怎麼做都不對也不會
已經神經緊繃到了一個極致
沒有想到
這個平時看起來很嚴厲、很令我厭惡的老師
竟然就這樣送上了一百多分
(最後我成績好像是三百多吧,雖然大家都四百多)


我拿著麵包本來應該是很開心的
但是當下的我一陣情緒湧了上來
我哭了
徹底的感動的眼淚
老師一時之間好像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我就隨著這個哭泣而醒了
就好像我是那個笨拙的小孩一樣

原來
感動得哭醒是這種感覺
鬧鐘還沒響
但是
沉浸在這種感動中的我
已經飽了,整顆心都滿滿的:)

當一個老師在評比分數的時候
也許不需要那麼的鐵面無私
看到了學生的努力時
就放水一下吧
這種感動我會永遠記得

這種大反差的感人行為最賺人熱淚了啦QQ
---
醒來的時候

覺得意志輪癢癢的
(就是你平常哭的時候會覺得癢癢的地方)

睡前我有我為我的鼠蹊部作靈氣
也許是海底輪跟臍輪的其中一種釋放吧

最近的兩次擴大療癒跟粉紅色之光應該也有點關係
總之
是個感人的夢QQ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