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

第一個限制/原型

今天剛好聽到"嬰兒哭泣討牛奶喝"這一件事情
這同時有兩種代表性
最近也發現一個問題,就是有了一定的成見之後,都不聽人說話XD

1.你要求就會得到回應
2.你可能會因此學到表現出"弱勢"OR"低頻率的狀態"會得到關心與照顧
(殊不知讓自己處於圓滿的狀態(例如施予他人的狀態)可以擁有更多)

---
剛剛拿我的萬用筆記本的時候
剛好這張只就這樣掉了出來
也許是在提醒我把他PO完吧XD
---
9.18 高雄大專班

Baby cry for happy;第一個限制與原型;有要求即有回應

人是否長大後也就失去了BABY的純真
別人要給你貼標籤,也要他黏的住才行
1.父母說 2.老師說 3.別人說 4.自己說
心靈的快樂來自你可以操縱你的心靈(向內走,而不是向外求)
心靈的快樂不能來自外在的物質 資訊=>真理=>思想=>情緒=>實在界(扭曲的)

物質上的快樂是他操控著妳
心靈上的快樂是你操控著他

(Creator!平衡)

不能讓物質(外)主宰心靈(內)。永遠要保持覺知;去選擇,了解你真正的目的與最高自我

心靈:慈悲(4)、智慧(6)、力量(3、5)
合一、不批判

原來我是討厭階級,而不是討厭宗教
臣服
如果我就是討厭宗教辭彙,那不也是一種執著嗎?
不管啦~~~OX就順其自然吧!

為什麼會生氣?因為不接受,不管是自己還是別人
為什麼會沮喪?因為接受之後,忘記了自己仍然很好,只一味的覺得自己不夠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