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我們可以翻開書本的任何一頁,或者看任何人的手;我們可以翻過一張牌,或者觀察老鷹的飛行......不管觀察什麼,我們都可以將自己的經驗和當下看見的聯結在一起。事實上,並不是所觀察到的那些事物本身能洩漏什麼,而是當人在觀察身邊一切時,本來就有能力洞悉天地之心。
這是我唯一一本
可以憑著極大的熱忱瞬間K完的書
(一個下午+晚上K掉214頁,這對我來說算是很HIGH的一件事了)
現在腦袋裡還是充滿著書的意象阿
接在很難啃的十大法則後面,這根本就已經是開快車了!

那顆天地之心
那個全宇宙共同的語言

這完全是一趟靈性之旅
充滿著順著流走的強大FU

當你的安穩提供著妳強大的依靠時
妳是否也有那份勇氣,勇於去追尋妳的夢想
並且相信著: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我好像找回了我的熱忱,也更有勇氣去探索未知~開始想要去不同的地方旅行了

承繼著在覺知中創造十大法則之後讀這一本書
真的有一種熱血沸騰想要往前衝的FU阿~(ROCK!!!)


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寶藏正在等待著他---保羅。科爾賀


找到了妳的寶藏了嗎
還是放在那邊不去實行而鬱鬱寡歡一生呢?

就去追尋吧
我把所有的寶藏都放在那裏了!!(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