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憶師恩法會

獲得禮物:師父的意志
效果:增強意志力去完成一件事
發動機率:依照個人的覺悟而定,覺悟越大則火焰越大(?)



我在想要不要增加一個分類給福智
然後每日占卜就變成每日善行跟感恩這樣
要看大家的意志了...哈哈XD

條列式簡記

漸凍人的意志
日常的熱情
常敗將軍的意志
80阿嬤的學習
只要憶念到師父就能夠得到加持
你的命運是由你自己創造的
如證法師說他都遇不到壞人,因為他認為這個世上沒有壞人
---

第一次聽到日常師父的故事
會覺得他根本就是一位靛藍成人
為後人先鋪路
沒有人認同卻依然熱情的講法
講到只剩下一個人也是要講
那種熱情、那份對於善的執著
是我們該有所學習的阿

漸凍人在臨凍前,付出了最後的一點一滴的心力
就是想要為師父做點事
(雖然我看到這裡還在想說,不知道靈氣可不可以協助他,或是許醫師看到她會說什麼?)
邊看影片我也邊送光
雖然到最後我才知道她已經回到光中了...
80歲的阿嬤
為了學習廣論
還特定重新學起國語
這對她來說也是十分不容易的事情
唯一的支撐就是那份堅決到底的強烈意志

「只要憶念到師父就能夠得到加持」

這感覺就像是在調頻
對準了高頻率的我們
自然的就能夠提升我們的頻率
這對於新時代的人來說呢~
就像是連結上師與天使指導靈一樣~

-
你的命運是由你自己創造的

如證法師說他都遇不到壞人,因為他認為這個世上沒有壞人
-
我記得廣論裡有一段
要先調伏自身才能調伏他人
再配上這兩句話

根本就是新時代說的
"信念創造實相"
"外在的世界都是內在的投射"
天阿
我在另一個地方找到了驗證

不過呢
目前似乎還不是學習廣論的好時機
因為時間地點都搭不到= =...
沒關係
等我把囤積的新時代的書看完之後
應該也會有更深的認識才對

慈悲、純淨、堅強的意志與熱情、臣服
這幾個應該是我目前在學習的功課吧
還有內外在的調和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我會安排好這一切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