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

天使:創意書寫 Creative Writing 6

欠很久的創意書寫
這次採取FREE WRITING風
我把之前隨手記在小筆記本上的東西打上來再加一些想法吧


由於一次意外的談話
讓我想起了這些東西
是一些可能的創傷
---
不屬於團體的疏離感
物質欲望的缺乏感(沒有這樣東西什麼都不能做)
對臍輪的傷害(2)
與父母的低連結與失去信任
害怕與陌生人相處(4)
不敢表達自我(5)
遺忘了靈魂源頭OR宇宙源頭的力量(7)
害怕自身擁有的力量(3)
認為權力與力量是不好的事物
冷漠而失去熱情與動力(1)
---
靛藍小孩:
討厭限制覺得不被愛
擁有直覺理性與洞見
---

我們一般都覺得負母親應該要給我們一切,卻忘了他們也不是神,也沒辦法給我們一切,事實上,你所想要的一切都無法從外而得到,真正的本源與一切都只有你自己內在那顆真實而溫暖的心。如果你發現別人不能夠給你,那麼就自己創造吧!!別忘了充滿彈性,與頭腦和現實共同合作。
為何會如此傷心?因為你是那麼的相信他們,但又"感到"被背叛。

放下,跟順著流走。
充滿熱情去做而不預設立場
流是持續往前流動的,就如同生命之流,我們就像是從各個山上流下的河水或空中的雲朵降下的雨滴,大家在不同的河道或水流上匯聚在一起,可也有人在中途就蒸發離開,或者是中途就決定去滋養河岸邊的生物,每一滴水都會去到他所想要去的地方,那麼你要為另一滴水的離去而哀傷嗎?不,其實你不需要這麼做,你可以為他們感到歡慶,因為他們都去到了他們的應許之地,而到最後的最後,你會發現在大海裡面,你們仍然是一體的。

我們是光行者,帶著療癒的頻率,發出內在的光與愛!
齊瑞爾:熱情、真實、信任
感恩
你的力量永遠都在妳的身上
我們無條件的允許別人表達他們自己,而不進行任何批判,頂多是想不想選擇成為他們罷了。別忘了,也不要批判自己。在別人看似比你差的時候不要批判他,因為那也是他所選擇的道路,在每一個人的獨特與特殊性下,並沒有誰比誰好,有的只不過是每一個人所做的選擇罷了。同樣的,在別人比你好時也不用氣餒,因為那也是他們的成長道路,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成長速度,不管是慢還是快,大家都是會成長的,總有一天,你也會成長為漂亮美麗的花朵,綻放那專屬於你的力量。
---
我最近碰到很多臣服的問題,彷彿所有事情都在告訴我:嘿!好好的休息吧

R.那麼妳覺怎麼樣呢?

恩...我現在就走老子路線拉~不期不待~輕鬆自在,當我不再害怕之後,我覺得輕鬆多了。我同時也發現,過去的榮耀似乎比過去的失敗更難忘懷,更容易帶給人壓力,我把它稱為:光壓。

R.哈哈哈,很棒的名詞。的確有時候那些所謂的光環會給你們造成壓力,但那也是一個學習的機會,妳不是也學習到了一些什麼嗎?

我學習到了...如果未來是我的創造,那麼我不需害怕;如果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那麼我又何必緊張?

R.好好的享受吧,順著流走,妳會享受到更多及更大的豐盛的。因為你的思想不再阻礙你自己,也不再為你帶來壓力了,妳做得很好,請繼續保持,我相信你做得到!

R.去吧!我的夥伴!

去什麼?

R.繼續去體驗和創造阿,你是個可愛的小孩子,擁有簡單的純真,這份純真有助於使願望實現與顯化,當你在繼續的進行提升的工作時,你很快就會發光的,一定會的,要相信你自己的力量!
---
關於一些問題我還沒有辦法提供解答
或許某一天當我回來看到這篇網誌時
會對一些狀況提供回應也說不定:P

最近的狀態就是相信這個宇宙
然後盡力的當的無可救藥的樂觀主義者
不期不待的去做~然後不預設任何結果
為什麼呢?
因為我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不用管別人的眼光
先管好自己內在的光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