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

塔羅隱喻與潛能開發工作坊@敬一

好啦~
老師是陳小珠
結合塔羅與靈數,讓我對塔羅牌更加的認識了



PO一下他的簡歷

講 師:陳小珠


現任:香港塔羅中心創辦人;香港塔羅中心行政總裁及主席

履歷:BSC – Deakin University

專長:塔羅(圖卡)與人格心理的探索

靈數學(Numerology)與人格心理的探索

直覺及超感觀知覺(ESP)的開發
---
而且
還有在新時代中心教過塔羅耶~
也是一位新時代的夥伴呢~

第一次上這樣的課程
關於牌義跟靈數
踏入了新時代的領域之後
第一次這麼的清醒著使用我的頭腦認真上課
(以前都是閉著眼睛靜心XD但是我也很認真喔!!)

雖然有一些概念是我已經知道的
但是上完課之後我真的覺得直覺力有提升(應該吧)
還有對牌有更多的了解了

我算了一下樹值分析要不要退選還有他的情況
結果竟然讓我翻到仙人掌開花的圖片= ="
標題是:平衡
VOYAGER的杯二Two of cups

一部分解說:
這時候,心與靈都需要處於靜思冥想的狀態,去感覺,從妳的感覺中分離出來,你感受到這些感覺,但是,沒有評論與批判。

這真是太神奇了
就像是當初抽到愚者跟太陽一樣嗎

這是一個挑戰
我就試著玩玩看吧!
那麼
明天就開始看數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