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

夢-另一個世界!?

我夢見我睡過頭遲到了大概七點吧

然後我邊整理著衣服一邊想起很令我感動得事情
這是我第一次在夢裡面感覺到那麼強烈的情緒

接著我發現門的右下方有個破洞

然後是有人從下面往上看

我一時之間不知道他們是誰

但是後來我知道他們是我以前的同學

其中一位還說:我前幾天打電話給你妳都不接

然後一群人就近到了我的房間裡面來

還有些人躺在我室有的床上(下鋪)



我正在跟他們說明說那是室友的床不是我的床

可是我的室友(沈豬)已經一派輕鬆的在SOCIAL了= =

然後我就跟宇哲說記得幫我拿一份晚餐回來

因為我覺得多訂一份沒去吃有點愧疚

正當我覺得愧疚還有好吧沒去到就算了的時候

我醒了



看了一下時間

五點36!!



跟我以為的時間差了兩個小時又那麼的鮮明!!

真是令人震撼的一場夢

難道這就是我的全腦影像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