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 星期六

最近的顯化

想了一想
還是放在新時代好了
雖然這些顯化好像一點都不正面(汗)
之前就是
眼角膜受傷事件
為什麼呢?
因為我對於沒有機車這件事情有一點怨恨(怒)
然後我就在想
沒有機車就真的會比較安全嗎?
有沒有騎腳踏車才會中獎,可是騎機車卻沒事的事情發生?

答案很快的在約莫兩天內出現
就是被飛沙走石刮傷我的眼角膜
(如果我戴著有罩的安全帽就不會發生這種事,至少當下我是這麼認為的)

接下來
是我的腸胃
事件太多突如其來
可能也跟我和個案沒有清理完全的關係
還是說牛肉引起的
但是那也都不重要了

我發現有一些壓力跟事件
當我太過想要控制的時候
反而不能控制
結果我找到的答案就是
"放手與臣服"
除了順著流走
你還能怎樣呢

如果一切本是最好的安排
那又何必害怕呢?

第三個事件是選擇事件
我發現有一些東西佔去了我太多的時間
而且我對他也沒有很大的興趣
如果繼續下去就真的只是為了做他而做他
完全是為了表現給別人看而已
但是那是真正的我嗎

為了選擇真正的我
我做出了決定
已經跟要不要拼沒有關係了
而是那件事情帶來的根本就不是我所想要的
就像我要去高雄,你卻給了我一張往台北的高鐵票一樣
再好的文章,只要文不對題,考試的時候還是會給妳零分的!

第四個事件是我最近感冒的事件
為什麼哩
因為學校周邊都在施工
然後我騎腳踏車就在想
這麼糟的空氣
這樣子我的呼吸道會很不好吧
我是不是應該要戴個口罩阿

然後
我就感冒了= =
也可能是因為我把自己冷了兩天吧
(誰叫我懶得拿棉被出來(嘆))
這在叫我善待自己的身體吧

還有可能是叫我閉嘴XD
因為感冒了就不想講話這樣
(也不太能講話)
這我還在觀察中
但是去過溫暖的社辦之後
我覺得好很多了:)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的火焰都燒不太起來
能量也不太夠的樣子
可能是天氣冷的關係吧
大家看到這篇文章也要注意保暖嘿~

祝大家保持正念、光愛充滿、身心健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