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

腳踏車X貓咪X狗

寒假的第一天就如此的充實阿~
中午睡醒之後就開始進行
腳踏車特裝!!


我們去領了兩台沒人要的腳踏車
然後根據情況
把其中一台當作材料機
拆解到另外一台上面
由於是沒人要的腳踏車
而且工具不足
所以改裝工作非常辛苦阿 T.T
改裝得成果呢......
目前是失敗的= ="
因為兩台車的煞車系統不一樣
可是被加強的那一台又拆不下來
所以就造成沒有後煞車的囧境
不過還是學到不少


獨力拆換後輪
煞車系統知識增加
變速系統知識增加
密碼鎖知識增加
後輪軸知識增加
當黑手經驗增加

雖然很累而且結果還失敗
不過還滿有趣的



玩了一個下午的腳踏車
晚上該出門吃飯了
就在腳踏車那邊
我們發現了一隻很可愛的貓咪
我蹲下來想要摸牠
牠還繞著我轉圈圈耶>w<~
本來說好回來還看到牠就找個紙箱給牠
不過後來回來的時候
我只聽到類似貓的慘叫聲= =
還有看到樹上有兩個快速晃過的黑影
我懷疑是貓在抓鼠(松鼠)......


晚上去家樂福買點東西
結果回程的時候
同學摔車了@@!
後來回宿舍整理一下就出門去成大醫院看同學了
從光二舍出門的時候
發現一隻帶有項圈的可愛狗狗
"你的主人呢?"
然後還會跟著我們走
"如果你跟著到成大醫院我們就買東西給你吃"


結果
同學的傷勢還好
詳細情形要等X光
於是我們遵守約定
到7-11買熱狗跟雞排給牠吃
本來出醫院門口沒看到牠有點失望
沒想到在那兩根雕像那邊又看到牠了!!


我拿出預藏的熱狗給牠吃
牠很快就吃得津津有味
然後同學拿雞排給牠吃
小狗狗竟然用鼻子嗅一嗅之後
就把頭擺到一邊不吃了XD
"哈哈哈,他不吃你的雞排"
"一隻狗還這麼挑,吃熱狗不吃雞排"

後來推斷可能是上面有炸的皮
所以牠不吃
然後我們就把上面的皮剝掉
然後狗狗就吃了XD
還挺挑的ㄇㄚˊ~
而且後來有其他狗狗經過
本來不太想吃雞排的狗狗
馬上就開始吃了XD
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傲嬌嗎XD


後來狗狗吃完東西很豪爽的就走人了
本來以為這隻狗怎麼這麼沒義氣
不過他還是陪我們走到光二舍門口
接著就躲到腳踏車群裡面了


"牠會不會每天晚上偷跑出來吃宵夜阿"
"那一年後看到牠就變成一隻大胖狗了"
"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