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我的2008

看到了別人做了2008的回顧
讓我心癢癢的
也來做2008的回顧吧~~~


1月
跟現在的時間很近
差不多是要學測的時候了吧
我記得一月中好像就放假了
在學測前剛好十天假
在這時我的志向已經差不多了
那時候的我體力跟精神可說是都快到極限了阿~
不過還是在最後十天
做了仿學測時間表
開始考古題大作戰
結果呢...


2月

2月2日(五)及2月3日(六)兩日
好像是考學測的日子(年代久遠用新聞找的)
我還記得
考數學那種討厭的感覺
那天發生的令人難過的事
在那天我下了一個決心
還有第二天考試的英文
我寫的多麼輕鬆自在

之後
該是過年吧
然後是
刺激的2/27
也許有一天
我會把那段故事公佈吧


3月
令人印象深刻
2/29好像是撕榜日吧
還有接下來的抗爭
沒有人能擋住我的目標的



4月
我的18歲生日
我記得那天我好像特地吃了很貴的咖哩飯
然後
好像是我的電影狂下載
和狂看時間吧
也許是從那時候
我喜歡上看電影


5月
很FREE的一段時間
狂玩私服的時間
也是那一次在考前某K期末考
讓我發現原來我這麼強...


6月
6/3是畢業典禮(我應該沒記錯吧!?)
然後
要跟大家分開了QQ
不管是跟誰分開
都有點感傷阿
雖然畢業典禮當天完全沒有要哭的FU = =...


7月
大家指考完之後
就是...
花蓮團~~~
7秒平衡很難(不知道我現在去考會不會過= =)
風景很棒
練車很爽(?)
很棒的旅行
還有
因為太閑了
我的第一部自創小說也出現了
雖然有點趕拍跟敘事過簡
不過之後看到別人寫文章
會更了解他的感覺
算是還不錯吧


8月
由G4團長領隊
大家殺到G姨家
風景很棒
海很舒服
牛很卒仔(牛:躺著也中槍)
麻將很好玩XD
很棒的旅行~~~
還有
那很囧的奧運
我的小說也有搭配時事喔^.<
不過現在看回去覺得有點爛
如果我寒假有空
多看一點神秘學的書的話
也許會有新的小說也不一定

我在8月有邊聽MP3邊澆花OR跑步
還有跳繩運動呢
這也許是讓我剛開學騎腳踏車亂跑
還不會很累的原因
而且也讓我發現了住家附近的小世外桃源:)
不知道現在還在不在呢?


9月
在開學前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
就是詐欺遊戲了阿阿阿
我覺對不是戶田惠梨香很正才一直看下去的
他的劇情也很棒呢~
雖然它的結局有點...
(沒辦法,那不是漫畫作者的結局ˊˋ)

然後是
求婚大作戰
不要等待最好的時機再做事情
有些事情
該衝的就衝吧
是部浪漫喜劇
人生中
能有幾次CHANCE呢~

然後是上成大啦
到成大的前三天
一開始還很不知死活的
不帶地圖還敢亂騎車
結果就迷路了= =+
還有被騙錢真的很...
不過就當作是做善事吧...
不知道他被抓到了沒
我第一次進警局也是因為他呢ˋˊ

還有聽到煙火聲熱血的追煙火
不過就在快要追到的時候
雨太大結果還是沒看到起始點ˊˋ
我可是沒撐傘沒穿雨衣的追煙火呢
如果不是因為那時候還有22度C
我應該會發高燒吧 哈

還有很遺憾的我的腳竟然筋拉傷了
要8個禮拜才會好...囧RZ
本來想說上大學好好的打點羽球的(嘆)

10月
老姊訂婚
我加入濟命學社
還有同學的丟湖大典
記得那次好像下了1X個?
還有亮亮結婚
還有三聚氰氨
我還記得國慶日的連假
我終於看了海角七號
還有我ㄧ個人在宿舍努力的K化學T.T
因為室友都回家了阿~
還有成大的自殺事件
導致勝一現在變成最不想住的地方(有嗎= =?)
還有還有
迎新宿營!!!
我學到了不少呢
很好玩很感動很...很不一樣!


11月
11/2日就到安平去了
午衝安平厲害吧~~~

還有很神奇的直覺式工圖考試
考出來的成績嚇了我很大一跳
竟然有90UP = =...

還有騎著時速表永遠是零的機車
夜衝安平吃晚餐
還看到別人放煙火
還有類似廟會的東西
還找到了觀夕平台
真的很美
我想
在夕陽西下的時候會更美吧

還有
冬天沒有熱水澡真的很...
還有
上台報告的自信GET~


12月
有個很白爛的英文大會考
幸好最後考出來還是有60UP

還有配菜比主菜好吃的飯島屋
還有
社團加入不到十天就要成發
還有
超爽的第三次普化期中XD
(第四次感覺也還不錯XD)
還有白爛的國文課
和一堆報告跟即將來臨的期中期末考
這些我都度過了

還有很重要的
老姊結婚啦
這算是2008的一個好ENDING吧
還見到了好久不見老師呢
本來以為寒假才會見到
(其實也不一定會回去啦:P)

------
現在
1/16日了

很多時候時間來不及了
總是希望時間能夠暫停
不過時間不理你的祈禱
還是往前推進是不錯的
因為它讓你面對了挑戰
然後成長茁壯更加成熟
時間不會因你而停下來
還有些人等著時間療傷
也許順從時間自然推移
就是最棒的處理方式吧


9月到現在
我覺得過的很充實很快樂
我喜歡台南、喜歡成大、喜歡我當初做的決定並沒有錯
本來想打一篇回顧成大上學期的文章的
不過好像在這裡都差不多了吧~~~
那就~
懺悔一下好了
我發現
一開始的雄心壯志都不見了阿(嘆)
期中期末的連續轟炸
讓我發現了我驚人的耐力
還有
在算出自己已經過了之後
也讓我發現那驚人的惰性ˊˋ
下學期還要走這個模式嗎?
我不知道
不過我知道
下學期期初就該為了期末作打算了XD
下學期
還有很多新鮮事等著我呢
現在呢
我要好好的享受我的寒假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