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我的2009

跨完年
就回顧一下2009吧
經過了這一年~我是不是又成長許多了呢?


1月

老姐結婚
成大老師因為野狗而摔車受傷
剛剛去搜尋了一下
沒有後續結果
不管怎樣
希望她現在一切安好

國文的期末考99分真是令人高興
突然發現自己很喜歡聽梁靜茹的歌
在火車上發現簡單的享受
午衝安平一樣的瘋狂
還有總是能說出一番哲理的計程車司機



2月

寒假
JOKE板團結的故事大爆發
閒閒沒事做充滿雨天的寒假
第一篇論神秘學現在仍然繼續補完中
湖友X加州X保齡球
303的九人宜蘭團
機車不管怎麼樣都要出一點問題


3月

沒出事的13號星期五
微光之城使我了解到一點學習的意義
玩RO玩到動力快被GG
招工面試使我成長了一些


4月

春假做出了超難吃的恐佈吐司料理
為了課業跟RO跟社團而忙碌
獲得行者資格
誰來我家出現了一位國中時的同學
不知道現在怎麼樣了呢?
第一次去中台禪寺,讓我對素食徹底改觀
當天要考計概期中的19歲慶生
自強校區不知道為什麼有一隻小黃追著我跑= =


5月

成功湖大戰
的的確確的被丟湖了= ="
禁咒師VS術
傲慢與偏見VS四元素
路跑3000M
因為口琴社成發學會了換把
端午高雄遊


6月

敗犬女王
斗數先修班!!
印加靈魂療法看完了~
植物大戰殭屍應該也是這時候吧?
接著就是暑假囉~


7月

基隆回憶之旅
這個網誌誕生了!!
日全蝕
個人覺醒的力量
易經
學開車


8月

駕照
不平靜的出遊
結論是出團前一定要先拜拜
念佛與考照的應用
後來還上了社刊XD
FACEBOOK瘋狂玩了,哈


9月

我培養慢跑的習慣
後來11月多因為太冷而結束 = ="
迎新活動令我學習到了許多
也更加認識了許多社團的學長姐
現在想起來還真是謝謝大家
沒有大家社團要怎麼持續下去呢!?
現在想來還真有點感動O_Q


10月

在活動中又一次的學習與體認
睡了一年又突然醒了
環境變動得真快
姓名學GET~

11月

從十二原型裡發現了自己的問題
第二次去中台禪寺
發現了劇本論的文章
由於十月的驚醒
而去了實驗室參觀
回基隆台北看了看好久不見的高中老師和同學


12月

第一次看到自己的文章被刊出來
而且是在頭版!
英文期中報告95分!(內容是關於基因與人生)
這是我第二次實實在在的感覺到
原來我的文章跟想法
其實是很棒的:P
第一次讓我真正想跑的大地震
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
雖然我沒有在清晨7-11遇見耶穌
不過我也體會到了那股平靜
12/19很棒的社團出遊~
無意中在做志工當中有了些許的體悟
跨年是個令人覺得難忘而且很累的回憶

--------------------------------------------

剛剛想做2009回顧的時候
才突然發現忘了把2008的也搬過來
然後想了一下
打上了同樣的標題
我的2XXX
恩,這是我的~
不知道有沒有可能打到21XX
那就真的太厲害了XD~~~
這系列會有幾篇呢~
我開始體會到日記的好處
它讓你在無助的時候可以懷念過去
看到過去那個笨笨呆呆的自己
是怎麼樣跌跌撞撞的˙走˙過˙來˙
偶爾邊看邊笑邊感動
然後就又有力量往前了


其實有一些事情是沒有辦法用月份分開的
漸漸的了解一體兩面
漸漸的有些想法
漸漸的有些改變
慢慢的認清自己所想要的事物
偶爾突然看到
一篇文章、一部電影、一些動作、一些小事
會淺淺的會心一笑
然後開心的大笑
原來...是這個樣子的阿!


最好的安排
事過而知曉
智者與愚者
體驗而了悟
紛亂與平靜
心定而皆定
過去與未來
當下而了然


新年該有新希望
希望...
每一個人的希望都不只是希望
而是一個確確實實的目標
祝大家都能達成這個目標!!!

1 則留言:

明芬 提到...

2009年我開始看你的網誌~我覺得你跟我以前好像喔,很會想一些奇奇怪怪但是很有趣的事情~(果然是和我同星座同血型的優秀青年XD)不過我也感慨現在都寫不出這些東西來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