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 星期二

世界逆

世界逆位
把你的世界顛倒過來
無所謂好與壞


最近在看一本書
書名叫做:靈性按摩
以前找書來看的方法很簡單
有人推薦說這本書不錯
然後有機會我就會去翻來看
但是這本書感覺就不太一樣


我一時興起到圖書館找書
書架上剛好就有這麼樣的一本書
拿起來讀
也會不自覺的感受到平靜
讓人不自覺的讀下去
書裡
剛好有很多我想要知道的資訊
但是沒看到前我也不會知道
那是我想要知道的訊息

這本書
有點顛覆了我的世界
我現在處於一種混亂的平靜中

漸漸的感受與體會到
那不是頭腦的邏輯
或許
頭腦可以理解她
但還不是現在
也許就像是我與這本書的相遇一樣


就只是放輕鬆的
欣然接受即將到來的一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