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

營隊---1/28 修行VS術數

這一系列的營隊文
沒有意外的話
會以夾敘夾議、夾七夾八的方式呈現


早上八點多
我輕快的背上行李
前往火車站準備搭車
輕快到連毛巾都忘了= =...
幸好之後有星伯相救O_Q


到了目的地
大仁科技大學
一下車
就收到了熱烈的歡迎

"真正高興的見到你~"
"滿心歡喜的歡迎你~"
"歡迎~!!!歡迎~!!!我~們~歡迎你!!"

我運氣不錯
在來營隊前剛好了解了放鬆的重要
於是我敞開我的心胸
欣然接納大家熱情的歡迎


報到完之後就到宿舍了
然後赫然發現
好多鳳中人XD
雖然我不是高雄人
倒也感受到了高雄勢力的強大


接著是午餐
不知道為什麼
我吃得很慢很慢
然後
我發現我吃不完
我以為是早餐9點多吃使然
沒想到根本就不是那麼一回事
原因
在之後就會知道了


吃中飯的時候
是第一次見到小組的同學
這個時候
我對幾個人有特別的注意
然後很有趣的
這對後面的星座鋪了很大的梗XD


然後是下午的青春歲月
還有新世紀生命觀

青春歲月
描寫了
每種不同典型的大學生
我在他(她)們身上
都看到了一點自己
這就叫做
"一為全、全為一"嗎?
然後就有一點感慨......
不禁有一種
自己也曾浪費生命的感覺


不過呢˙˙˙
沒想到晚上的時候
還真的有人在幫人包作業跟報告的
行情還是商業機密XD

重點在於
新世紀生命觀
關於無限生命的概念
其實我早已知道
只是我沒有想到
可以這樣子運用
"每個人可能都曾是每個人的父母親"
"你可能曾經受過每個人的無私照顧"


我現在是看著我在當時寫下的一些感想打字
所以我不知道引爆點在哪裡
是什麼讓我寫下這些
之後的文章可能也是這樣
總之
時機到了
一切就合在一起了

回到主題
修行VS術數

感覺上
修行總是跟術數連結
這是我一開始研究神祕學的時候
第一個發現到的現象
而當時的我不過是個
天真單純可愛善良的高一生
就想說
好吧
反正這些修行也沒有妨礙到我的生活
感覺其實跟我平常差不多
就試試看吧


不過問題依然存在
修行為何會跟術數連結??
修行修心
術數對應世事

修行超越頭腦
術數使人善用頭腦智慧

術數會有極限
理智到了頂點之後
物極必反
它必須轉換
因為任何分析總有例外
"心"製造了意外
感覺上
我在BLC學到了智慧
與理智不同的是,有"心"

世界是個大教育場
在過去
術數是考不到功名的人在研究的
或許是投機、是不得已、是沒辦法的選擇
但也有可能
是一種領悟

從世界跳出來
再跳回去

NEWAGE給我光
BLC給我智慧
課業給我理智
回到當下給我真實

之前在板上有看到一句很棒的話
"以出世之心,作入世之事"
可以再補一個 by智慧


接下來的文章可能會有點亂
因為那是我接收到的訊息
以及在當下的想法


之前我去算了一下NEWAGE板上
現正火紅的"彩虹數字學"
有一個比較快我就先算那一個
結果是啥不是本文的重點
我要引用的是等級

願力=>無懼=>解脫=>造物=>造物之師
把這些修練與修行貫串起來的就是
體驗

我給你好幾種分析現實的方法
如果你只分析現實那就太可惜了
你應該要體會到
我為什麼讓你掌握這份
"智慧"
你為何而"在"

從劇本論來說
就只是細細的去體會
從現實中學習到的智慧
這世上有很多人正努力著
無所謂好壞
只有時機與適不適合
就只是欣然接受劇本
活在當下
然後
有個弔詭的問題

既要使用心靈的力量改變卻又要順從?
答案似乎是
"鵝已經在外面了"
覺知


題外話
我突然想到一件有趣的事情
誰說投胎一定往後投
說不定會往前!?
因為感覺上
有記載的故事裡
很多人的前世都是人
而且地球上的人口越來越多
這是不是表示
大家都越來越有福報了呢?
還是只是設計一堆人
來讓你經歷生命的課題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