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

營隊---1/30 與世界對話

沒有想到
這世界真的有那麼多人在努力
我也忘了,忘了跟世界對話

早上講到的是
淨源茶以及有機農業
種到整座山看起來像廢墟而不是茶園的有機農業
王有里先生的茶園
弄到後來根本就是動物園XD
連穿山甲都有!!
真是一個活潑的生命農田
本來以為只是理想
沒有想到
真心相信其他生命
與生命對話的結果
竟是這麼的驚人
多謝

中午的時候
由於前一天我有提到辦社團迎新的感想
所以有人問我"濟命學社"是什麼?
我發現一時之間我說不出來
不過我隨身帶著之前過期的宣傳單當記事用的紙條
所以馬上把傳單給他們看 : P
有空的時候要問問高大師要怎麼介紹了XD

然後阿
有教官說
她被一個歷史系現已畢業的人說過
她一定是天機太陰的XD
同學很好奇
天機太陰代表什麼
我說
天機是屬於深思熟慮型
太陰像是皎潔的月亮
通常會有點小潔癖
然後教官就說她真的有潔癖
第一次的直接印證真是高興XD

然後後來有位學姐跟我說他有去算過
說他是天同+紅鸞
難怪看不出來已經大四了
因為天同看起來總是特別可愛XD

說到這個讓我想到
1/29晚上主持心靈對話的法師
他眼睛大大的
眉毛真的是長ˋˊ這個樣子
感覺上真的是直直的盯著你看XD
他也有說過他以前脾氣不好
這讓我不禁懷疑他應該是七殺XD


話題扯遠了
最後晚上的壓軸是
"無盡燈之夜"
這是個發大願的時候
據說所有許的願望都會實現

"願我能夠成為靈療師,治療世上所有疾病"
"讓每個人(的心中)都充滿光與愛"

很奇怪的是
的心中我本來是不想加上去的
可是每次念的時候都會自動跑出來
就連剛剛打上這段文字的時候也是一樣
本來的版本是
"讓全世界都充滿光與愛"


我現在只是在等待著一個時機
時機到了一切就會完成
會全部連成一線

我把所有的技巧都漸漸的交給你了
好好的使用吧!

1 則留言:

你可以猜猜看 提到...

說道"無盡燈之夜",我因為在遊戲中殺人無數而有了一點關於"戰與和平"之間的關係的感想,所以希望不要再有第三次世界規模的戰爭了(認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