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

營隊---1/29 連結

這篇文章混亂程度會更大
也許
當成一段一段的文字來讀會比較容易


第二天
揭開生命的密碼
有緣千里會 凡是皆有由

這兩堂課對於很少早起的我而言(6點多就要起床耶= =)
是很好的補眠課
一方面是我想睡覺
另一方面是我已經知道
輪迴與劇本論解釋了一切

下午的觀功念恩
雖然我平常就有在拜食物
不過卻忘記人了XD
也就是在這個時候
我知道了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因為我要連結
連結這個世界與我的世界與大家的世界

無限的生命
知識與智慧
其實我早已知道
只是我想得不夠深
他需要被落實
而這連結
正在藉由這個營隊
搭.上.線

"目錄跟內容
我看了好多目錄
現在的我
需要去翻看內容"


等待時機
欣然享受
時機到了就會連線
一環扣著一環
了解人生之後
就欣然的接受這個劇本
聆聽內在真實的智慧之聲
有別於頭腦騙你的慾望
與社會灌輸你的假慾望不同
他是來自內心深處的真實力量


"事件是中性的,端看你如何看"


小心你的投射
看出隱藏的恐懼
靜心感受能量的所在
放下而回歸本我智慧
讓光的能量從你流出去吧!

感恩禮讚
請到了一位視力不佳的女同學
她說的點點滴滴真的是
觸動了每一個人的心
從她演講完之後
此起彼落的擤鼻涕聲便可得知

想要知道有多感人
可以搜尋一下"莊靜潔"
雖然之前在做生死學通識報告的時候
已經有搜尋到這位勇敢的大眼正妹
但是
邊聽眼淚真的會一邊不知不覺的落下來Q_Q


這也更加深了我想成為靈療師的志願
靈療師是指運用臼井靈氣、天使靈氣、或者其他的能量療法
治療他人的人
有興趣可以搜尋一下關鍵字

還有
就是林金枝老師的觀功念恩
為什麼這個名字會特別被記下來呢?
因為我發現我的紙條上記下了這一段話
"林金枝老師很像紫微,因為她專門照顧破軍XD"

聽完了這兩場演講
我好像懂了
那時候選擇學校時
那個當時的我
所不明白的情緒......


那個視力不佳的女孩
她有著像是妮娜學姐的眼睛XD
堅強、堅定、有氣勢
她真的很勇敢
真的...


感覺上
有些東西...崩解了...


雖然不只一次這麼想了
不過這次更加真實
"擎羊可能反而是上天的禮物"
天同化忌也是 : P
如果我是一位天使
要給這位天使一個名字
可能是"刀劍天使"吧
"羊天使"感覺也不錯
因為曾經受過傷
所以了解特別深刻
以自己的傷疤來無私的治療別人的傷痛


說出的話不曾真實的領悟
領悟的話不曾真實的說出


然後這一天下來
我發現貪狼的一個致命弱點
或者該說是體會
貪狼的優點是興趣廣泛
所以缺點就是
"選擇"
貪狼的致命弱點是選擇
願所有的貪狼都能做出最正確的選擇

1 則留言:

你可以猜猜看 提到...

不是那麼了解為什麼會突然講到貪狼0.0 是因為關「功」念「恩」嗎?
在聽那位勇敢的學姐的故事時,我是相信這世界上還有許多類似的故事,需要世人傾聽。願當日聽到那故事的聽眾能體認:不是只有她,還有許多人正需要我們的鼓勵餅給予協助。
希望這次不要只是在嘴砲了,而是實際去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