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

營隊---1/31 結束與起點

營隊最後一天了
這天的課呢
一樣有一些啟發

對了
差點忘記補坑
之前在第一天的文章說
我有特別注意某一些人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特別的親切
後來大家在傳通訊錄的時候
上面有一欄:生日
哈哈~
那時候我突然知道原因了
因為他的星座的確給人一種溫和乖乖且親切的感覺XD
而且我發現
星座還滿準的
用在好幾個人身上都有一定的準確度XD
可以列入接下來的寒假計畫中
我可以感覺得到
我的易經計畫似乎在偷偷的落淚


回到當下
寫些啟發

---
念書其實可能不只是念書
它的背後可能隱含著向上的意志
可能是現代與以前的社會環境不同
現在的知識取得更容易了
卻也越來越多人不珍惜這些知識
身在福中不知福阿......
---

過去所假裝感受不到的關愛
在體會的那刻從雙眼傾瀉而出
因為你的心打開了
於是產生了共鳴

---

從BLC學習理論
從營隊看到食物實務

---

原來大家都曾有過難以說出的過去
那些像是連續劇上的劇情
他們正在我們不知不覺的時候上演著
跟他們一比
我覺得幸福多了

---


最後一天只有半天
所以感想也不是很多
加上我到現在還沒吃晚餐顧著打BLOG
先休息一下
吃完晚餐再打一個總結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