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環島PART4 花絮與特別感謝~

要謝的人太多了
那就謝天吧
(無誤)


首先謝謝天使跟神還有好多我曾經祈禱過的對象
這次的旅行十分的棒呢~
(雖然我算兩次牌的時候都是四張逆位= =,不過似乎也有順著走的意味)
1.力量逆(下)、命運之輪逆(右)、魔術師逆(上)、???(左)
2.力量逆(這張不太確定)、皇帝逆、女皇逆、教皇逆
我還有算一次牌
五張也有四張逆位的樣子
總之就是一直逆位,而且都是牽扯到權力跟力量的那種牌
所以我也就索性不加以控制
乾脆順著流走~
沒想到結果還不錯

短短的七天內見到高中團、靈氣團(天河小烏龜~)、宿舍團
真的是很難得呢~十分感謝~

民宿的Sandy爸媽也很熱心
還幫我們的泡麵加菜加蛋加肉加花枝加指路加八卦
還有一隻很可愛會跟我討食物吃的貓
還有一直叫的白狗跟黑狗跟巧克力狗複雜的三角關係XD
感謝~

天祥山上的熱情老闆娘的炒麵十分的好吃阿
我有幫妳在BLOG上打廣告了喔(雖然好像也沒有很多人看XD)
感謝~

總計時間
7/22 5:30~7/28 12:30
環島花費約3800元
在靈氣的加持之下平均疲勞程度中等

這段時間搭過的交通工具:客運、計程車、汽車、火車、小火車、捷運、機車、腳踏車、雙腳


最後感謝所有存有與萬事萬物的內在神性
祝福你們~
阿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