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 星期六

老神再在面對面分享會~

首先感謝天使讓我即時走到光中心
話說光中心那隻貓好可愛~還願意讓我摸>///<
作者是個看起來有點兇~但是看的出來有變和善的好人~




當初老神PO上BLOG的時候
我也有從新時代版連過去看過
五月多大概24號那一段時間吧
其實我也有想過贊助
但礙於年齡跟身分就只好暫時靜觀其成

今天跟作者碰面了耶>///<
作者有說他碰到三毛
據說後面還有第二本或第三本
他還有開研討會說七把鑰匙的樣子

我知道我正在參與一件
我正在親眼見證一件
令人覺得不可思議但又是實在存在的事情
我也將會創造出神的奇蹟、神的意志
我總覺得我好像漸漸的懂了這一切

你要成為一位什麼都懂一點的學者
還是要成為一位專精一件事情並且落實在生活中的大師?
是的
那麼就不需要恐懼了,對吧?

我知道這一切都是真的
我有一種強烈的感覺
我知道我有一條路可以走
我想我會專心的落實他
我會落實他
我已經落實他了!


當每個人都很特殊時,一切都很平凡
當一切都很平凡,每一個人都很特殊
當每個人都很平凡時,一切都是獨一無二的特殊

我們是神
獨一無二的神
但是我們卻也很平凡
因為每一個人都是神


我找到了神
神就在這裡
謝謝你,我愛你
而且神也永遠的愛著你們

---
選項一就是隱者正跟惡魔逆
看來這次參加是對的~
我找到了答案
保持覺知吧
答案就在那裏
---

我一直不斷的向外求
到最後才發現真正做決定的永遠是我
別人沒有辦法為你作決定
只有你可以選擇與經歷你將要創造和你已經創造的事物
是的
這不是神還是什麼呢?

---
題外話
現場有一個辣媽>///<還有一位小女孩
小女孩一直在找:小貓咪呢?
我一邊聽著作者分享
一邊想著這件事情是不是要帶給我一些啟示
"你的小貓咪呢?"

---

作者有說過他的一些體悟

奇蹟課程講寬恕
基督教講第一因
道教本來也沒有現在這些東西
只有老子的道德經
道生一、一生二、二升三、三生萬物
佛教呢?
---
有一個佛陀來教導我們
普薩不是神
佛教不講第一因
---這一段我也沒有研究過所以我也不知道
金剛經講放下我執
如果沒有我
那麼他們在罵的是什麼?
沒有意義阿!

作者從小就有一個老師評語"不合群"
老師就罵啦:為什麼你都跟別人不一樣!!
"那為什麼我要跟別人一樣!!"

---
不禁覺得燒金紙那些民俗活動
實在是除了造成空氣汙染以外
不知道還有什麼用處
也許是為了燒的人求心安吧

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