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

前世今生占卜法(牌陣)

剛剛稍微玩了一下牌陣
有興趣的可以一起來解:P
他用了九張牌阿阿阿



1‧前世自己是誰,包含個性、感情傾向。

2‧前世所學到的事,特別是情感上的事。

3‧前世所學當中曾失敗的事。

4‧今生自己是誰,包含個性、感情傾向。

5‧今生對自己是簡單的事。

6‧今生對自己是困難的事。

7‧經常出現的問題。

8‧解決問題的最佳方法。

9‧今生的學習目標,特別是情感方面。

---以上取自冰海塔羅學會網站(『激情塔羅』第116頁。)---
 
結果是碰到逆位又是學習
要怎麼解哩...請天使來幫幫忙吧~
 
1.戀人逆
2.愚者逆
3.死神正
4.皇后正
5.審判正
6.世界逆
7.月亮逆
8.節制逆
9.惡魔逆
 
1.可能前世就具有了猶豫不決的個性,或者是想做的事不能做,其實內在是充滿力量的,但是被外在的灰雲掩蓋住,因此無法施展,感覺似乎是有一個強而有力的力量壓制了自己。

2.於是學會了裝傻,表面上好像完全不是這個樣子,但是自己的心裡很清楚,手裡握著象徵自己真我的白玫瑰。

3.最後還是被發現與被認出來,結果很明顯的,是死亡。雖然有試圖搭船逃跑,但是最後還是因為妻子的背叛而死,其實妻子也不是有意要這麼做的,只是可能迫於當時社會的無奈吧

4.今世是個情感豐富與充滿豐盛的人,但是仍然受到潛意識流的影響,只敢把熱情隱藏在心中,深怕被發現自己與他人不同的獨特身分。內在的女性面其實很有力量,握著權柄的皇后會帶領你看到天空的光亮。

5.今生最會做的事情就是判斷了,喜歡事情清晰而有條理,希望傳播的真理之聲能夠為人所接受。(私心覺得這超準!!)

6.由於強烈的判斷與二元對立,一個完整的世界似乎就不可能存在。學習獅子的動力、老鷹的遠見透過牛的實踐與天使們的幫助,或許有助於消除二元對立,體會到真正完善的世界是"一"。

7.很明顯的是隱藏的恐懼,跟這副塔羅牌現在要幫助我的原因一樣,潛意識裡的毒蠍從水中掉了出來,象徵的過去的恐懼經常盤繞在心中,久久不易忘懷。也許只有願意深深的走向那隱藏的恐懼之中,才會發現隱藏在其中的力量。

8.解決問題的最佳方法就是毫不猶豫的衝吧XD。路的盡頭顯現了成功的王冠,潛意識的池水也不再那麼可怕,已經願意赤腳向下探索,隱藏的智慧正在發亮,可能具有第三眼的能力看透事實的真相。含苞待放的花兒正等待著時機的來臨,準備綻放出他美麗的光彩。手上的兩個聖杯,暗示了潛意識的水流已經慢慢的被接受,該是接納過去的恐懼並與之共處的時候了。

9.目標是解開在身上的所有枷鎖,從過去到現在連結起來的大鎖,已經把恐懼埋藏在黑盒子裡面太久了!!!仔細一看,綑在脖子上的枷鎖即將掉落,精神與靈性再度回歸到了主導的位置,也許現在已經有火燒屁股的感覺了,但是果實也已經成熟,該是解脫一切回歸一的時刻。

---
看圖說故事我也滿會的阿~哈哈~
這樣子看起來我前世是個巫師也不一定
然怪會被社會或教廷迫害
也有可能是個不服從社會規範的叛逆小子:P
 
看到今世的部分又覺得自己說不定是外星人XD
而且前世還有搭船逃跑的戲碼
揪竟~是什麼樣的揪葛呢~
 
祈請大天使烏列爾為我清理所有隱藏的恐懼,使我能夠拿回我的力量,謝謝你,阿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