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 星期日

塔羅、天使、光、流力、外星人、阿阿阿~

很明顯的
最近一直碰到叫我要修煉的事件XD
我有好多好多的事情想做~請天使為我安排一夏優先順序吧~



光的課程
由於我的下三輪似乎一直有能量下不去的感覺
有很多東西好像卡很久了
還有恐懼的部分......

我打算一周一個光從下面清回來!

塔羅牌實體入手!
接下來我的桌面就可以休息成為許願版了XD
不用再每天換衣服了~哈哈
以後會變成一大一小的每日
加速我了解牌義
塔羅的書早就已經備好也該看了~
說不定八月的時候會有免費占卜~

新時代的書籍好多
接下來不要再一直睡覺拉~
規定每一天至少兩~三章好了

流力課本還沒去動(汗)
不過我想先把教授在網站上的東西看過一遍
未來說不定就跟他了
流力預計至少7/23要開始看
在這之前要先看網站上的東西每日一小

運動
每天都要運動一下
但是為了兼顧我的膝蓋
一周運動三次好了
沒運動的那天就作靈氣從小清到大
不知道會清到幾歲~

水晶
好多新的水晶夥伴加入
為了協助下三輪的開發
我打算開始配帶鈦晶~
說到這裡我也該去為我可愛的粉晶淨化一下了~哈哈
這是一顆意外產物
本來只是想去水晶超市買布包的說~


祈請天使與指導上師和指導靈,協助我暑假完成這些計畫
願光與愛與我們同在,謝謝你們~阿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