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環島PART1 阿里山=>高雄

Part1由高中團組成
這是這趟環島遊的起源
目標是阿里山!



早上起了一個大早
約莫5:30就準備出門了
搭上來從來沒搭過據說往台北的公車客運
我相信我一定會剛好趕上

時間來到了7:20左右
我打了一通電話給同學
發現他們已經在2F
而且完全沒有料想到我會來,因為他們以為我在台南= ="
但是我還是很幸運的搭上了七點半的車!
其實本來是約六點半...(默)

租了機車在嘉義先吃個火雞肉飯(果然比自強校區後面的還要好吃!)
見識到嘉義那連拓海都害怕的交通
還有單行道逆向的三貼真強者(我絕對不會說我是其中之一)
哥哥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喔~~~

接著就衝阿里山
山路崎嶇不平
有一些地方正在施工修復中
偶爾有些小碎石在路上
還有山上的13度C也不是蓋的
合菜的麻辣豆腐超辣
鹿肉吃起來像牛肉
名產店讓人看了很想輸

凌晨三點鐘起床準備看日出
日出的小火車很像小區間
到了山上還有解說員
解說員一邊解說後面也一邊神速的擺攤
驀然回首,那人卻在背後擺攤處

看日出的地方旁邊還有個五星級的廁所
那顆人人都想砍掉的樹沒想到竟然是地標
旁邊的高台可以看到更美的小雲海
雖然雲層不多但是剛好擋住了
所以這次日出只有看到微微的橘光

有沒有每次出門就要回飯店老一下的八卦!?

接著是神木步道
15.16.17.18......
似乎越後面的樹齡越大
路上的奇特樹洞也有不少
26團的氣勢也十分驚人
神木倒下了也十分可惜
不過倒也變成了火車站的景點之一
疑似檜木小火車坐起來真有FU
整個就像是在烤箱裡面一樣(誤)
大自然的芬多精就全部都吸起來吧!!!

下山的時候還碰到小落石擋道
剛好可以讓我脫下我的羽絨外套
回到嘉義市跟著牛去高雄
肉包子好吃牛也好會衝
高雄的丹丹果然還是丹丹
看個一頁台北看不太懂在做啥
只覺得郭采潔演的女生也太會衝
高高也太穩XD

還是先來睡個好覺隔天來個水晶靈氣一日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