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環島PART2 高雄=>台南

高雄靈氣一日工作坊~
與天河小烏龜的相遇
內涵新時代訊息~不喜誤入~



是的
是Lydia老師辦的一日工作坊
本來之前說了好久好多次
我想說在暑假又在高雄就沒有去特別的注意他
沒想到星期二牛剛好找我去阿里山玩
然後阿尼又剛好PO了那一篇
所以就這樣連起來了!!!

早上
很有力量的脈輪淨化淨心
感覺身上堵塞的東西都被清的一乾二淨
果然每個有關節的地方都應該有一個脈輪阿~

然後是挑水晶>///<
作玩淨心之後我躺在那邊一下子
腦海裡好像模糊的出現了一顆石頭的模樣
不過也只有形狀而已
沒有什麼特別的顏色
還沒看到之前我也不知道要選哪一顆
結果走到外面一看
有一顆跟我一樣的璞玉吸引了我XD
旁邊有一顆會閃亮成藍色的拉長石(不過當時我並不知道他就是拉長石)我也覺得好漂亮
不過LYDIA老師說只能拿一顆
只好拿起那顆叫做烏龜的璞玉XD(其實經過專家小欣的鑑定,他是天河石)
這時候我好像有點明嘹
"漂亮的東西並不一定適合你,適合你的東西比較適合你"(什麼鬼!?)

接著就是給予靈氣與接收靈氣拉拉拉~
阿尼的手變的超溫柔的感覺
跟一般對阿尼的印象不太一樣
後來換到正面的時候
半夢半醒之間我有一個夢
---
有一個有錢人駕著卡迪拉克
有一點蔑視另一個普通人駕著普通車的感覺
但是後來不知道為什麼
那一輛凱迪拉克撞到旁邊的電線桿
然後那一個普通人看著這個情形
露出了一種"我早就知道了的表情"
---
也許這也是在告訴我
不要太過驕傲
跟尋找適合物的重要吧
---

接著就是"咻~"咻~"咻~"
送愛與接受愛時間~
由於一直被打到
還有我一直轉向
我決定打破肉體幻像的限制
我只是單純的存在在這裡
所以到後來就變成了好多的我圍成一個圓圈接收耶~
感覺接收到的十分的豐富~哈哈~

最後的燒海鹽淨化
選出了"被海鹽選上的人"XD
被海鹽打到一定超痛
據說都紅起來了@@......

最後特別感謝聖聖跟嘉嘉甜蜜可愛的夫妻倆載我回車站啦~~~
還有大失血的LYDIA老師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