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

清理

軟體
硬體
衣櫥



軟體我在想要備份什麼檔案的時候
我備份了心靈、社團、大學課業、還有我的最愛
其實在分類的時候我就在想
新時代跟神秘學要怎麼劃分呢
他們雖然是很明顯的兩個資料夾
但是擺在一起或分開好像都不對...囧]
後來我想到一個簡單的分法

現在檯面上易看到的
有關能量的
通通丟到新時代啦!!!

傳統命理占卜跟卡巴拉還有魔法就還留在神祕學

那天老師問我:妳知不知知道你要來做什麼呢?
我皺著眉搖了搖頭
他媽的超想知道阿阿啊!!!

我從小就知道什麼呢?
我知道我相信能量的存在
然後直到春分我終於體驗到祂的存在
我想發現自己的力量在何處
然後就把它發揮到極致

硬體部分
我多了水晶跟好多書~哈哈~
真的是超級大躍進XD
意外發現譜架還在我這(默...)

衣櫥也做好了分類
有些不需要的也就乾脆狠狠的清理掉
舊的不去~心的不來

真的覺得
流動是最好的狀態
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