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環島PART3 台南=>墾丁=>台東=>花蓮=>回家

我在兩天前的晚上才知道台南也有團
這是第三團-大學團
我還留言說如果我再跟團就真的是神了
看來---我是神!!!哈哈~



當天晚上回台南
第一個想吃的就是台南的滷味跟芒果冰沙
台南的東西真的好吃又便宜阿>///<~!

然後回到宿舍
發現有團要騎機車去花蓮
本來想說沒有機車我也沒有辦法跟團
但是室友也要去真是太棒了!!!
真是意外的環島旅遊阿XDDDDD

我剛好帶上四天三夜的衣服
所以到台南是第四天
在宿舍丟洗衣機、脫水、吹電風扇
(那個烘衣機在我要用的時候突然斷電不能用是哪招!?)
所以弄到兩點多才睡
後來硬是在七點前把衣服弄乾,接著整理行李出發

台南到高雄一小時~
高雄到墾丁騎很久~
落山風不甩尾飄移~
巧克力背包超級香~
墾丁的白沙灘很美~
藍天白雲金色太陽~
鵝鑾鼻燈塔最南端~
颱風封閉直接移開~
星光選秀南灣之星~
回民宿下了超大雨~
墾丁大街只好放棄~
晚餐泡麵超級豐盛~

說到這不得不提一下超熱心的民宿主人Sandy他媽(此句罵人?)
還有Sandy他爸
"多沙的"的爸媽超熱心的
主動提說要幫我們煮個泡麵
還有昨天房客留下來的肉
還有花枝
還幫我們煮青菜加料!
接著還指路
真的是南部人的熱情阿

還意外發現Sandy爸似乎是在凱薩大飯店作事
然後得知了自從我那一屆之後內中人再也無緣進住凱薩XD
景美跟北一好像都有進住的樣子

還有聽說超勇猛女子
一人騎機車環島不花超過兩千元
我稍微算了一下這一趟就環島而言花了3800左右說
而且這位超勇猛女子累了直接睡路邊涼亭
還有乾阿嬤認她做乾女兒
我覺得她應該有七殺跟貴人星
真的是超強的啊!

隔天
一行人在大雨中熱血的騎往花蓮
雖然說是一行人
不過其實也只有四個人+兩台機車
整條山路只有四個瘋狂背包客
玉里那一段路雨下的超大又超痛
"有沒有被時速100KM的雨打到超痛的八卦!?"
最扯的是旁邊有大卡車經過
然後加成效應就是時速160KM的水打到身上
除了在那一瞬間罵出那一聲國罵以外也沒有第二個選擇
" !"
(髒話消字處理)

池上便當70元有十樣菜
奮起湖便當100元有雙主菜
兩個都還不錯吃
雖然我吃到池上便當的時候已經三點了= .=
---
老實說這一段經過台東到花蓮的路很怪
平均時速至少70
但是約莫80KM的路竟然騎了兩個小時
也許這也是時間壓縮的最好證明吧
---

最後終於到民宿拉拉拉~
除了很濕很累以外沒有其他的敘述可以說明這個情況
這個時候就要推薦"靈氣"
真的是居家旅行~出外涼拌~(咦?)
他是你最好的選擇啊!

A
他說他很想睡覺
我就幫他做頭部的靈氣
作完之後神清氣爽(雖然感覺有點嘴砲XD)
但是精神看起來已經不錯了~
眼睛熱熱的
後面涼涼的

B
他幫我背大背包真是辛苦他了
他有學過一點太極導引
P.S.他會打太極拳
好像可以感覺到一點氣的流動
也可以稍微引導氣
我幫他做了頭跟肩膀還有頸部
他說靈氣有幫他加快速度回復的感覺
好像水管的水流變大一樣

C
我自己
我本來也覺得超累
頭部跟七脈輪還有腰跟腳稍微做一下之後
挖烏~神清氣爽~精神很好啊!!!

雖然以上我都偷用符號(科科)
但是符號的速度真的感覺比較快呢~
再配上保護靈氣跟天使的協助
真的是超棒的精神體力補充劑!!!

P.S 這天我們早上從八點騎到晚上七點
平均時速70KM
從墾丁民宿騎到位於太魯閣山腳附近的民宿
據說約350KM
有休息附加池上便當XD
---

隔天前往清水斷崖跟太魯閣
清水斷崖景觀超棒
石頭上有大蝸牛
海邊的石頭也非常的漂亮
大片的山配上多種顏色的海洋
這就是山水啊!!!

接著是太魯閣
九曲洞後面直接因為落石封一半
還有一段路被落石蓋掉直接從旁邊開新路
天祥的餐廳老闆娘超熱情
我點了一個竹筒飯50元 沒有吃飽
P.S如果你要吃飽請不要點這道菜,因為真的只有一個小竹筒跟飯= =
不過也因為他開啟了後面的隱藏事件!

---
然後老闆娘知道說我沒有吃飽
馬上免費炒一盤炒麵給我吃
炒麵也要50耶!
吃人手短
報一下這一家
這一家是靠馬路的那一家
在賣小米酒香腸3根100的旁邊
印象中叫新月灣吧
總之是靠馬路的那一家
因為有兩家長得一樣
所以我說是"靠馬路"的那一家
---以上稿費炒麵一份---

接著又去到西寶國小
這次有四隻羊耶
還有很多漂亮的蝴蝶
全部學生58人保證不能翹課偷懶睡覺

晚餐吃花蓮市區
玉里麵就是一般的湯麵加肉片
阿忠的招牌仙草不錯吃
店員還滿可愛的>///<

晚上通往七星潭的路也太HIGH
除了頭燈什麼都看不到= ="
旁邊還有一座"正義宮"感覺就怪怪的
原來我們走錯路趕快換邊騎
夜衝大概就是像這樣吧
晚上去七星潭除了測試超級手電筒的能耐以外什麼都看不到
還會有遊客跟你搭訕說以前的七星潭不是這樣
夜衝完之後就回民宿拉~~~
是說當我們假在一起也太白爛
還有帥哥西裝和醜女西裝XD
---
睡個覺隔天早上五點半才醒
(沒有錯,是"才"因為本來說五點,但是大家都把鬧鐘按掉XD)
吃個早餐我就坐車回家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