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

目前學過的術數

前一陣子有人說
他想看我現場算塔羅牌
我說我沒有牌還在學習中 :P



其實我大部分的術數都沒有學到很精通
就是說這個用出來我可以跟你說包準這樣
通常都是別人找我來算
我跟他說我願意試試看
僅供參考~~~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從我去玩冬令營回來
易經卜卦特別熱門XD


我自學過的術數:

盧恩符文、易經、塔羅(ING)、星座占星(通常有盤我才會看到六顆、一般我比較熟的還是太陽星座)、靈擺(不過很少用)、八字、生命靈數(彩虹數字學)

BLC教的:紫微斗數、姓名學


通常我會去學到某一樣術數
都是因為我在B板或網路上剛好有一篇文章引起我的興趣
然後我就去搜尋一下
相信我
網路上什麼都找的到
再搭配網友推薦的實體書籍
以及你的興趣及耐力
要自學這些東西其實不是難事
不過準不準呢?
那還是要靠經驗才行...

所以要在此特別感謝曾經讓我練習過易經卜卦的人
根據回報其實還滿準的:P

那我什麼時候會有塔羅牌呢?
只要有人想看我算
那我的興趣跟時機也剛好走到那裡
就會有塔羅牌出現了吧XD


最近的興趣大部分都在心靈方面
練外功之餘也要練練內力
這樣才能使出威力強大的絕招阿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