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最近吃過的素食店家

自從靈氣點化之後
據說吃素食會比較輕鬆的度過淨化期
而那些素食又那麼好吃,就一直吃到現在XD~



目前為止有七家

1.深藏在育樂街裡的35元素食

名字好像叫做"亮安"吧~
他可以算是我在成大附近的第一家素食~
吃起來味道不錯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可以吃得很飽這樣= ="
飽到我有時候吃不完
這家目前是排第七名~

2、3.長榮路上的兩家素食店

一家叫做林家素食
另一家我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
林家素食感覺上比另外一家好吃
並列第六名~

5.禾園(?)素食

是秤重式的自助餐
東西也很好吃
不過是秤重的
所以價錢可能略貴一點

目前的第四名~

5.育樂街神祕小斜坡的素食店


維宣素食
這家的東西真的好吃
而且距離又近
實在是吃素的絕佳選擇阿~
他的義大利麵吃起來都還不錯

列入第三名~

6.蕙園養生素食拉麵

每天都有一種麵特價45元
五行麵很有特色
唯一缺點可能是量有點少
不會說吃很飽
排名第二~

7.群綠廚房

剛剛才從那邊吃過水餃回來
不小心吃出隱藏口味、沒有在菜單上面的水餃
吃起來感覺還不錯
還有特別推薦蛋蓋飯
真的是超好吃的
害我都忍不住快速的嗑光他呢~
還有他的紅豆湯
料好實在阿~

目前的第一名~

以上排名僅代表本人喜好
想吃素的可以去試試看囉~
說不定排名不一樣也不一定~

我知道的還有:綠素界、時蔬異理、食草植物鍋

近期可能會去吃時蔬異理~

如果沒有特別調查過
還真不知道成大附近有那麼多好吃的素食呢~
只不過...
為什麼都在長榮路那邊阿> <
每次要吃就都要跑好遠
維宣真是我的好夥伴 哈

特別感謝:久未聯絡的學伴提供素食情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