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 星期四

這樣抉擇最快樂

福青社心得文
因為大專營認識了福青社
然後就去上社課了: P



很有趣的是
我常常可以在福青社裡面
看到一些新時代的思想
這些奇妙的串連
我想等待最適當的時機再PO文
現在先來PO今天社課的心得文


主軸是愛別人最快樂
愛自己很痛苦這樣
然後我不太同意


只愛自己會造成分裂
只愛別人會喪失自己
兩者之間應該要有個平衡點
兩者可以同時並進
愛自己也愛別人
如此一來就不分裂而合一了


當然這堂社課還是讓我學到不少
例如她幫我複習了
我們無時無刻都在抉擇
而每個抉擇都應該充滿智慧
如此才會造成快樂的結果

這跟我近期想PO出的"思想決定你的世界"的論文(?)
這一個主題有大大的關係
等時機與理論串連成熟後我會再PO出來


祝福每一個人都能做出最正確的抉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