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

水桶

今天是第一次機動小考
懷著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心情到了教室 (虎:得來全不費工夫)
發現我被水桶了= =


P.S:水桶為BBS用語,被水桶者不能在板上發言或推文

我發現我的桌上有一個水桶
眉頭一皺,發覺這個水桶並不單純
於是我抬頭往上一看


天花板被拆了!
看起來是冷氣機的管線在漏水
如果我畫圖畫到一半滴水就好笑了= =
於是我就換到了隔壁教室
沒想到隔壁教室桌椅不夠!

只好去樓下搬張桌椅上來
不過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必先...(下略數十字)


最後終於可以安心的考試
寫起來感覺滿順的
不知道結果如何~~~

是說最近真的有點太忙
連塔羅牌都用權杖十警告我了...囧
我會好好規劃與行動的m(_ _)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