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 星期二

這學期阿~

這學期
感覺上我的外務就是爆增!
連今天去算塔羅牌都這樣說...



這學期我開始雙主修
雙主修什麼呢?
機械系跟神祕學
也許是時機到了吧
以前一本書會放在那邊一個學期
現在因為與神對話實在是太熱門了
逼得我一個月非得看完一本不可 = =...


這學期真的感覺突然變得超忙的
課業變成5+1主科
機動、工數、熱力、電工、機製+機工
再加上我雙主修要修
塔羅、天使、靈氣、新時代
我有十個主科啊!?

社團現在變成1.568742319個
1個是BLC
後面的小數點怎麼來的我也不知道
不過星期四晚上偶爾會去福青社聚聚


不過好處是
我的生活變得十分的充實
現在電玩遊戲已經被我戒掉了
只剩下FACEBOOK點點寵社跟農場
因為新時代實在是太好玩了> <
書本一本接一本的看
就不會想去玩電動了~~~


這是略微悠閒的春假文第一篇~
後面還有的話
就是靈氣文跟新時代文了吧
要看我的腦袋裡有什麼飛進來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