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

影印店輸出列印須知(黑特文)

剛剛去印一些報告
印了快一個小時還印不出來
印出來的東西還不完整= =+

推甄申請很多東西要印很重要我知道
全彩雷射都需要
但是也沒有必要在現場開1X的WORD檔打字吧
那些WORD擋不能全部變成一份然後直接調背景嗎!?
早知道之前她開新檔案
打算打字的時候我就該出手了

不過打字還是叫一個高三生去打
你不覺得這些事前準備應該要先在家裡做完然後才來輸出嗎!!!?
後來WORD不會用背景色彩
幸好還有人會用
後來看不下去只好出手幫忙(雖然我認為她選的顏色很醜= =)
因為我已經在那邊等了半小時以上!!
幫忙完之後想說該輪到我了吧
後面那個明明比我晚來的阿桑
竟然還想要給我愧疚感
讓他先來印
幸好她女兒明顯比較明理
我才能舒服一點的印報告


旁邊有一個人用漫畫軟體畫申請資料
那個軟體我連看都沒看過
(好吧,算我沒有見識)
可是你怎麼這麼相信別的影印店那們有見識就可以開那個軟體阿!
你還真有勇氣......


還有一個明顯也是很早來的女生
她的爸爸坐在座位上幫她處理
處理到一半那個女生把錢給她爸爸
然後就先走了
本來想說應該很快就好了
可是之後就卡在那裏一動也不動
你是要妳爸幫妳在那邊等多久阿
都要成為大學生了不會先去處理一下嗎!?
還自己先跑掉!?

不過那位爸爸說了一句話還不錯
"這是你的東西還是我的東西!?"
那個女生也就乖乖的去做了

最後終於順利了一點
我把好不容易意出來的報告拿來看
X!沒有一個是完整的!
結報也沒有印出來
實驗內容也因為檔案卡住了後半沒有印到
明天又要再印一次= =+
煩死了
(/‵′)/~ ╧╧ (/‵′)/~ ╧╧ (/‵′)/~ ╧╧

-------------
我有看到一個申請材料系的南一中的學生
我很想問他一件事情
為什麼封面要放勝利校區的入口呢...?
真是匪夷所思阿
也許是為了K館吧...

---
影印店輸出列印須知

1-1.所有檔案請先在家裡處理好再拿來印,除非格式跑掉,不然標準動作應該是"檔案=>列印"
1-2.處理包括要相信輸出店有該項軟體
2.自己的東西請自己處理好,而不是把東西丟給年邁的老爸處理,然後自己人不知道跑去哪裡了
3.申請推甄潮那幾天不要去輸出店
4.如果底圖都是藍色,請直接使用藍色的紙
5.請注意先來後到的順序,特別是人多又卡的時候
6.一堆傳輸檔案容易導致列印機無法讀取,請盡量變成一份檔案,不是1X個WORD檔

7.如果前面有人真的不會用,那就早點出手吧,不然會拖得更久......
8.輸出失敗,還是只能認命再跑一趟
9.我浪費了快一個小時...
10.觀功念恩:感謝這次情境讓我PO出這篇文章
---
11.我的材力跟機動都還沒讀完阿阿啊!!!

來個零極限清理一下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呼~以上,難得一見的黑特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