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 星期三

塔羅每日3/3

1. 聖杯三 逆 2.寶劍皇后 正 3.命運之輪 正
Three of Cups

關鍵字:喜悅、一同慶祝、豐收。

正 位 置 逆 位 置


事情獲得解決 過度了

決定 快樂過頭

幸福的婚姻 快樂中帶痛苦

誕生、痊癒 暴飲暴食

和解 延遲

---
本來已經貼好了
但是沒有想到回到桌面上又變了一張牌
所以就變兩張= =
那就一起看吧


Queen of Swords

關鍵字:道德、裁判、言詞鋒利。

正 位 置 逆 位 置


看似有惡意 心中有惡意

氣勢強盛卻很孤單 相當困擾

有潔癖的傾向 頑固的敵人

離別 不公平

失落感 氣勢過於強盛

-------
兩張牌加起來
今天可能會有別離的場景之類的吧?

打完之後沒多久
又跑出第三張牌= =
該不會每次我在不同的時間抽牌
隔一天都會變成循環之一吧
還是我不小心按到快捷鍵=  =...

今天早上醒來
第一個直覺是胃不舒服
悶悶的~"~

以這三張牌來看
剛好可以串起來

昨天晚上喝的東西(快樂中帶痛苦)

=>氣勢強盛(我在對抗他)
=>命運之輪(時間到了自然會好轉)

生命與我和諧一致、我每天每刻都在吸收新事物、一切都是美好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