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

塔羅每日3/4

XIX太陽 逆
the Sun

關鍵字:生命、實現、純真。


為什麼今天早上沒有PO每日出來呢?
因為今天早上有大地震!!
正當我按下了鬧鐘
想再睡一下回籠覺的時候
我感覺到我被我的正義感 地震 搖醒了!


其實在6F感覺還滿大的
但是當時我想
反正也跑不出去
不如就祈禱大家平安吧
當下我一點都不亂
下次大家害怕的時候可以試試看


今天延續昨天的腸胃不適
再加上昨天又晚睡
所以今天真的都是奄奄一息的狀態= =
感覺就沒有什麼精神跟活力
材力II也是抄了一堆筆記
抄得好累

工廠實習也畫圖畫了三個小時
不過後來發現那其實不大有意義

剛剛跑了七台洗衣機
結果全部使用中
(虧我還從6F爬到9F= =+)


否極泰來
我的腸胃現在也好多了
說不定是因為害怕今天的地震才會不舒服(?)
明天就是周五了
一定可以活力充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