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鹽水蜂炮

2/28遇上元宵節
元宵沒吃到半個
煙火倒是看了不少
兩件外套
護目鏡
手套
牛仔褲
襪子+布鞋

就以這樣的輕裝去看蜂炮了= =


第一次騎著機車帶路從台南到鹽水
我還依著時速慢慢騎
(因為回程的時候大家都用飆的= =)


剛到鹽水的時候
真的是滿城煙火
四處煙硝味阿
還有白目小孩在路上亂放煙火= =


穿越了人潮來到了主場地
高空煙火令人印象深刻
我敢說
我這次元宵節看的煙火
比我從小到18歲看的
還要多、還要壯觀
蜂炮也挺刺激的
不過由於裝備不足
只敢站在第二戰區XD
幸好我的手套很強
炮雖然打到我可是卻不會痛XD


本次旅行
機車經驗增加
煙火經驗增加
被砲打的經驗增加(?)
下次去鹿耳門看看好了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