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 星期六

飯糰之家X水晶小孩

看到學姐在FB上的坑不自覺就踏進去了(喂!)
這裡的水晶是形容詞
所以解釋起來可能跟新時代說的不太一樣



我只看了第一集
然後我覺得那個關雪莉好棒XD

勇敢講出自己的想法
卻又笨笨的不說出原因
為了自己單純堅持的事物而跟媽媽賭氣
當她說出她要照顧爸爸的時候
真是令人感動

讓我聯想到了水晶小孩
NEWAGE板上也剛好有幾篇水晶的文章
水晶當形容詞的意思是什麼呢?
溫和、堅定、默默的發出強而有力的力量
清澈透明漂亮的水晶
那份簡單溫和的力量令人著迷

接著我想到了靈氣
一股溫和而堅定有力的能量
就像我一樣(自肥XD)

期許自己也能有那份品質
那份簡單溫暖而堅定的力量
就像是水晶一樣
配戴著他就可以帶給人們力量與撫慰
這份感覺,真的,很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