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 星期六

身高

剛剛看大師拍的相片
讓我想到了這個主題
還滿有趣的



小時候呢
總是喜歡跟別人比誰高
長大之後好像也不例外
習慣性的就拿身高來做為評斷之一

這個人比我矮~好像沒有什麼威脅性
他跟我差不多高,應該是個勁敵
他比我高耶~好像很厲害(仰望)

這在國高中的時候感覺很適用
可是漸漸的我發現一個不太一樣的身高
"氣勢"身高

有一些人明明看起來就很高
可是真的有機會站過去她旁邊的時候
奇怪?怎麼那麼矮(爆XD)
應該說,出乎意料的沒有那麼高
後來我發現是氣勢的問題
有些人明明就很高
可是遠遠給人的感覺就沒有那麼高

這算不算是一種對能量的敏感度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