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

AURASOMA

最討厭:102號瓶
最喜歡:26號瓶
任務達成XD



也許答案早就出現了,只是我們一直不願意去面對他。
 煩耶!真的要跟他喔= =
哈哈哈 XD
出生的故事是什麼呢?
真是令人期待
猶豫不決的笨笨貪狼跟雙子
你終於可以決定了吧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阿~ㄎㄎ

哀哀阿阿阿哈哈哈
我是神
我願意接受挑戰
我願意
不過給我一點時間吧@@......

要有耐性、有耐心
一步一步往前邁進往前走~~~!!!
要敢於冒險!!!

嘴甜腰軟
總結過去的經驗
0號配上天生女演員
馬的~蜻蜓真的是力量動物阿XD

喔對了
我突然發現我的沐浴乳
是橄欖葉精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