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塔羅/天使 每日6/14

權杖九 正
天使:優先順序
Shield Yourself



今天早上看完權杖九的牌義
又看到這張叫我保護自己的天使卡
我就大概猜到有攻擊事件了
只是沒有想到是有關BLC的事情= ="

我運氣不錯
要不是我先看到白寶書的一段話
還有早上抽到那張牌
我現在就不會只是有點不舒服而已
詳見白寶書第十二章:只有真理

以下節錄一段話:
你是一個獨立自主的個體,可以接受和創造任何你想要的真理。
你可以成為自己王國的主人,或是允許自己被奴役,全看你想體驗什麼。
當你領悟到每個個體都是自己生命的創造者和控制者,他的命運的設計師時,也許你能以同樣的領悟為自己創造一個更無止境的生命。那對你的存在將是一個非常重大的事情。
---
你必須決定你想要成為某一真理的程度如何
因為無論你接受哪個真理,都將變為你生活中的一個有經驗的現實。
----------------


每個人的真理都不同
那些對他們而言也的確都是真理
因為那就是他們所經驗到的事物
令人難以想像的是
真理是無限制的、是無窮無盡的

這對現在的我來說很有幫助
在探詢真理與內心的道路上
我發現到了許多的矛盾
A家說法是這樣
B家說法也不賴
C家似乎很有理

我發現這個狀況很像在讀書
我們學習了各門各派的學說
不管有多麼熟練
但也就一直是別人的"真理"
那麼我們的"真理"呢?

每個人有每個人自由選擇的道途
通常一個人對於"真理的不傳"感到不舒服
是因為他想要把"他的真理"強加到別人的真理資料庫
那當然會跑掉啦~~~
一個你討厭而未知的東西壓過來
一般人只會有兩個反應
1.逃 2.戰

這次的宣傳海報我也有設計不周的地方
不過偶爾看看不同的想法還滿有意思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