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靈氣回鍋

韓國人就變成"回鍋油~".....(冷)
上次是天使四處飛感應班~
那麼這次就是充滿歡笑與淚水的~反應靈敏班~

本來星期一早上要考機工實驗
害我一直猶豫要不要去
沒想到隔沒幾天要上課的時候
發現全部往前移一周了~哈哈~
那就可以安心的去玩嚕~

這次好像跟上次一樣是四男六女
五組配對剛剛好~哈哈

這次感覺真的是時光飛逝~
好多事情都過得好快~

本次新增連結/聯結臼井師傅耶
他還看我脖子太緊幫我做瑜珈(羞)
不過下次可以先早點來救我的頭好嗎...

第二次點化
我選的好像是黃色吧
那個手一下來整個右半邊頭超麻的!!
還有我的手
可能是因為之前有受過傷(就是讓我過著楊過的日子那次經驗)
本來是合掌
後來右手就漸漸的彎曲
我的雙手變成D字型
而且雙手的震動超強的!!

對了,午餐也很棒 哈

第二天~
被隔壁的狗叫醒了=.=
不過還是想再賴床~
後來翻來覆去想想還是該起來的時候
我看了一下手機
剛好在我鬧鐘響前兩分鐘
跟我昨天一樣@@!

第四次點化
Saphire Blue(蔚藍)
這次我要說的是~
以前都是靠手感取瓶子
這次回鍋變成眼睛一閉上過一段時間就會看到顏色了!!
突然想到好像沒有開手感~哈~

蔚藍點完之後開始想吃點東西~
然後回家在火車上睡了一覺之後
挖烏~原來世界這麼亮我怎麼都不知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