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靈氣回鍋練習

真的在靜心的時候
時間很容易飛飛飛飛飛~
所以一樣把練習另PO一篇



練習A
頭部是涼的
喉輪特別久
身體溫溫的
--
被做的時候
我睡著了XD

練習B
新增"鬆筋骨"技能~
感覺得到胃在咕嚕咕嚕叫
是肚子餓了嗎XD
肝的部位有點沉重
下次第三隻手就請天使來幫忙~
---
我的右肩承擔了好多好多的東西
本來高中時期側背包都背左邊
想說大學換右邊
結果換了一年之後變右邊太緊= ="
我會處理好我的右邊的

練習C
架設練成陣(誤)很有趣XD
結束之後我一直在想那到底是什麼圖形
總共有九個點,然後...
我剛剛去找了一下卡.巴.拉三柱
超像的!!!
雖然我頂輪沒有做
但是我選的是紫色Violet
加上頭頂就是十個點的卡巴拉三柱!
不過可能要倒過來比較像
---
我身上有好多線XD
背上畫了個X
是忍者龜嗎XD
翠綠色令我小驚訝一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