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

6/6

遙控車



我有對面鄰居家的鑰匙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我很想玩遙控車
於是我開門進入了鄰居家
那個時間是夜晚
大家都在睡覺
我很快的找到了遙控車
然後把他帶到中庭瘋狂的玩了一下
本來還怕太吵會吵醒人
不過後來也不管了:P
接著我把遙控車跟鑰匙還了回去
然後把鐵門跟紗門關上
可是這時候我發現我關反了
我先關上了鐵門才關紗門
我想說糟了,這樣一定會被發現我進去過
於是我想辦法把他們打開
可是我沒有鑰匙怎麼打開...

所幸,那扇鐵門是有裝飾的鐵門
在沒有紗門的情況下,是可以從裝飾的小洞伸手進去的
於是我伸手進去把門打開
然後照著順序關上門
一切完好如初

喔對,在我處理門的時候
我的左邊好像有一個人在看著我
在協助幫助著我

不對
是從頭到尾他都站在那個位置看著我@@!

以上,MY DREA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