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

術數的興趣阿~

又來談有關於占卜的問題啦~



最近進入一種狀況
開始漸漸的不想看運勢
漸漸的覺得占卜好像不需要
漸漸的覺得
既然事情都這麼樣的順利~都如他本是的樣子進行下去~
我覺得我很OK一切都很好
那我們又為何要來占卜呢?

我開始檢視我所學過的一些術數
原數力量還躺在我的桌上沒有看完
有一些東西也很久沒有在用了
那麼是不是表示他們就不需要了呢?

不想看運勢因為不想接觸到負面訊息
而持有正面意念的我就這樣順順利利的很OK
還是說只是單純的阿Q呢?

我心裡浮現了一個答案
你漸漸的不需要占卜的指引與依賴
那很好、很棒
但是,有時候可以有一個客觀的指引
一個容易閱讀的訊息在你面前
那你願不願意接受呢?

好吧~
我欣然接受:)
不過對於各種算命占卜的興趣已經降低了
至少跟當初不太一樣了
企圖從各種角度辨認自己
卻發現那其實無能為力
還是從內心辨認自己最實在:)

沒有留言: